close
 
現在由記者喬安娜再次向大家報告一次,首波抓抓樂活動中第一回合的30,000人次已於活動開跑後第二日出爐嚕!幸運得主正是日前才公佈的Clare生活品味的版主-Clare是也。 

在此,感謝Clare大哥的奮力一抓,讓首次辦抓抓樂活動的我得以成功圓滿收場,此時的我正在加緊腳步收集捷克相關資料,準備物色適宜的小禮物,希望屆時不會讓太我傷腦筋才好…,當然最終還是希望Clare大哥屆時能喜歡我心意至上的小禮物啦^^

另外,目前離33,333尚有一大段距離,保守估計應該可以在下個月中達到目標(應該吧!不過也許更久)總之,此一目標達成進度有一小小缺失,就是…就是…我沒辦法針對得獎者去挑選比較合適的禮物啦><(這大概是我之前所始料未及的缺點啦.

所以,如果對這個活動和來自國外的神秘獎項有興趣的,請您加把勁,或者先預先來個”非你莫屬”之信心喊話的報名,讓我心裡能大概先條列個入圍名單,(就像是金鐘、金馬獎一樣,先有入圍者,後有得獎者啦,但前提是我的活動不搞今年金鐘典禮上頒錯男配角獎的烏龍,也就是的的確確只會有一個33,333人次的得獎者唷) 

所以,請大家深吸一口氣高喊『我一定會成功』乘以N次,並付諸行動,相信得獎之路就會不遠矣啦~(PS:我沒替某八點檔收宣傳費唷

為免大家對活動詳情有不解之處,請再次詳閱如下的活動辦法,阿里阿多啦^^

參賽資格:在『美奶滋甜不辣之生活記事』留言超過3次即可符合。(所以這段期間,有加我為好友及訂閱我網誌的潛水客請快點浮出水面吧!)

獎項數量:1名(即踩到33,333人次的幸運兒)

活動辦法:煩請於抓到33,333人次後,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n/SysRQ鍵將畫面貼上小畫家,或其它可供我審核的畫面,並於第一時間把畫面寄到我的信箱(joannaliau0625@hotmail.com)。(為因應無名有時人氣畫面故障,導致可能有人重覆抓到,故會以第一個送來畫面為得獎者)

活動獎項:為喬安娜自蜜月旅行地點所帶回的神秘小禮物囉!

歡迎格友們踴躍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