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咱家小睿已經2M19D了唷!

自從休完產假開始我職業婦女的生涯後,每天和小睿接觸的時間是少之又少,連帶的拍照的機會也少了,趁著上個星期帶睿睿回婆家,這小子難得心花朵朵開,賞我好幾張開心微笑的表情,我也樂得直按快門,兩個人玩的超愉快滴!

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把幾張我特別喜愛的貼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一隻手不夠看,兩隻手開始一起揮呀揮囉~
 
可愛~可愛~感覺很像在邀請人一起High呀!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到我只能詞窮的一再重覆可愛兩字啊!

今天小睿的Q寫真就到此為止,請各位耐心的期待下回囉!

有關更多沒在此分享的Q寫真,請逕行連接到相簿去看囉!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