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春賞櫻之旅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台中美術館街覓食,挑中的正是圖中的LITTLE ITALY。

其實離開嘉義的早上雨還是嘩啦嘩啦的一直下,一直到過了南投慢慢進入台中的領域後才還我們一個微涼不雨的天氣,這個現象讓原本以為可能要直接打道回府的我們又重燃信心,也很慶幸老天或許是悲憐我們前一晚雨中賞櫻的狼狽,之後果真讓我們在無雨攪亂的狀況下拍的還頗為盡興,現在就先來瞧瞧此次用餐的LITTLE ITALY吧!

其實來過這兒的人都知道,這裡的餐廳外觀幾乎每間都很吸引人的讓人躍躍欲試,但因事前小荳夫妻倆已經有向曾道訪的友人打探過,所以我們也不多說的就挑了個友人口碑保證的餐廳"LITTLE ITALY"。

可能是天氣才剛好轉的關係,所以出遊的人潮不若以行多,所以雖是用餐時間卻仍有空位得以讓我們直接入座。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一樓店內仍坐滿八成的關係,所以不能恣意的拍照,我只得趁用餐的尾巴客人陸續離席之際給加減拍了幾張…

靠窗的位置區光線很好呢!

柔和的燈光下配上紫色的椅子,整個色調溫暖極了。

這是一進門可愛的小擺設。

關於餐點的部份,在這裡你可以直接點選套餐,也可單點再加價升等為內含麵包、湯品、沙拉前菜及飲品。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當天所享用的餐點吧!

主廚麵包。
很鬆軟,不錯吃。

主廚濃湯。
整個很濃稠有料,隨行的唯一小朋友"蓉蓉"吃的可開心了。
 
前菜沙拉。蝦子底下的馬鈴薯泥超好吃的。
 
小荳點的不知名水管麵,單點價$290。
我比較不嗜吃焗烤類的,所以只淺嚐了一下,小荳食過也覺得口味普通而有點心生後悔呢!

阿信點的超級大餐,套餐價$790

主要就是春雞、腓力及新鮮大蝦子,可惜我角度沒抓好,所以不能完整呈現的讓腓力躲在後面哭泣了啦。
整個套餐不過才三尾蝦子,阿信就大方的分了我們一尾。
關於蝦子我沒啥特別的感覺,倒是吃到牛排的Justin直誇肉質鮮嫩硬是把我點的五分熟給比了下去。

我點的"皮亞蒙特黑鑽松露菲力"
很"落落長"的餐點名,但這還不算什麼,比較好笑的是竟然有一道餐點名為" "蕩婦辣味紅黑緹魚雞肉手工麵 "",這可引起大家強烈的興趣了,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我家Justin於是鼓起勇氣點了它來一窺真相,等等再來分享。

這道餐點菜單上是建議五分熟即可,我也確實點了五分熟,本來擔心過於血腥但其實也還好,比較意外的是原本以為五分熟應該很鮮嫩的它卻是外層較乾且略帶嚼勁的口感><

"蕩婦辣味紅黑緹魚雞肉手工彩虹麵 "就是它。
麵條我們選的是三色麵,加上配菜和調味醬的它整個顏色很豐富的不斷的刺激著我們的味蕾,分食後大家對它頗入味的表現也很是滿意。

飲料-現打芒果冰淇淋凍飲。

比較失望的是它的套餐沒有附加甜點,想吃的人必須再加約50塊才可加點,不過好在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所以原本嚷著要吃甜點的兩女也沒再多提。^^
原先阿信友人談到服務態度略顯高傲的狀況我們也完全沒遇到,碰上的服務人員全都親切有禮,讓我們這一次用餐的印象非常的美好。

 
【Litty Italy 小義大利莊園】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