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一般孕期到三至四個月左右就可經由超音波判斷胎兒性別,而在7/7第一次產檢這天,醫護人員也告知約末一個月後的產檢就可得知寶寶性別,於是乎最近我一整個人開始呈現興奮又緊張的狀態的等待謎底揭曉之日…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家Justin就明白告訴我若是將來有個寶寶時,他會希望是個可愛美麗又健康的女娃兒,原因無它,竟然單純到只因有所云『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他渴望和上輩子的情人再敘前緣,然後準備一腳把我這個勞苦功高的媽媽給踢到外太空去…想當然爾,愛唱反調的我,自然是不願讓他如此趁心如意,加上當時尚受傳統觀念的影嚮,我直覺就是希望生個男孩子,而我的理由也很單純的認為如此一來才可以母憑子貴的走路有風,而且女兒既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同理,兒子自然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囉!

(謎之音:這對父母根本就是兩個頭腦簡單又單純到不行的傢伙嘛!)

可沒想到真正懷孕之後,Justin渴望女孩的程度一如初衷,我卻因為夫家男丁過多(梁家大姐兩男一女,梁家二姐、梁家三姐、梁家大嫂分別各擁一男)擔心生男孩會因輩份過小受欺(哈~沒錯,我就是一整個想太多),而一度三心二意的想要生個女孩子(因為物以稀為貴啊!)

但說正經的啦!和絕大多數的媽媽們一樣,在肚裡多了一個血肉相依的寶寶後,其實滿腦子就希望他(她)能健康平安的長大,男生或女生似乎也不再佔有第一順位的重要,加上Justin非獨子及他本身喜歡女兒之故,所以我其實可以算是沒有生男生女的壓力ㄝ^^

本來我也很慶幸自已如斯幸運,但如果你因此羨慕我可能有點言之過早,因為風騷的Justin在我懷孕後,居然不只一次的主動問及婆婆希望我生男或生女,而來自婆婆的答案竟然就是標準傳統女性的心聲『男生』,外加前陣子公公也開始在好奇胎兒性別時,更讓我內心開始有點小壓力…

(但,親愛的寶貝,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為娘的我只希望你健康漂亮又平安的來到這個世上陪伴我,所以囉!要乖乖的哦~)

言歸正傳,一切就如標題所示,孕婦想說閒著也是閒著,順便玩玩無名附加功能裡的投票功能,決定大開賭盤廣邀各位親朋好友及格友們下注一賭,待性別揭曉後,孕婦會自正確猜中性別的朋友中,利用抽籤的方式抽出一位幸運兒,同時提供一份為感謝您盛情參與的薄禮供您笑納,所以親朋好友們,一起共襄盛舉猜猜看唄!

活動方式:
(1)無名會員請在登入帳號後,於網頁上投票區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活動期間每一會員僅限一票)
(2)投票完畢後,請回到此篇文章的回應區留下您的回應,讓我得知你的投票去向和您的參加。
(3)若非無名會員,或不知如何利用無名投票功能者,也請在此篇文章留下你的答案方可參加抽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