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本來因為第二次沒訂到基隆新開幕的陶板屋,而打算殺去台北敦南店的,只是臨時有點犯懶而躊躇不前,最後還是想起基隆前陣子三商集團下新開的福勝亭豬排,才下定決心取消陶板屋敦南店的訂位而轉投福勝亭的懷抱…

(但其實我已經好久沒在基隆廟口認真逛街,這福勝亭豬排還是前陣子莫名其妙路經三商百貨才發現的新據點說。)

和三商巧福一樣,福勝亭也是直接在櫃檯點餐付費後,再拿著點餐號碼券找尋空位靜待服務人員送餐即可。

我和Justin是坐在三樓的用餐區,大致的內部裝潢呈現出簡約風格帶點華麗感,整體感覺還蠻舒適愜意的,而且因為價格還蠻平實的,所以用餐的年齡層還蠻年輕化的,大都是一些莘莘學子,當然也不乏親子檔,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像我和Justin一樣誤打誤撞檔吧!


既然主題為豬排,我當然得點豬排來嚐嚐囉!

我的香酥炸腰內肉套餐-150元。

Justin的和風咖哩雞肉定食-140元。

套餐的內容:除了主餐外,還有和眾多豬排料理店所不可或缺的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小菜、甜點。而其中白飯和味增湯都可以在自助區中無限享用,高麗菜絲雖同樣為無限續用,但為保持新鮮度則是由餐廳侍者為客人們機動服務。

豬排沾醬很貼心的備有兩種-甘(不辣)和辛(辣),旁邊透明瓶身內裝好像是高麗菜絲專用的和風醬,提醒一下記得使用這個和風醬時要記得利用和瓶身相連在一起的攪拌器將之調勻哦!要不你可能會傻眼怎麼倒出來的都是沉澱在上方的油呀!

其實福勝亭豬排算是我慕名很久了,但今日享用,覺得豬排的口感、外觀和熱度都有失我所期待的水準,和上回當貴婦做SPA前享用的品田牧場和公司附近生意強強滾的卡滋日式豬排料理相比,我還是比較衷愛後者兩位啦!

(福勝亭豬排,俺實在是對不住你啊)

不過Justin對他的和風咖哩雞肉倒是稱讚不絕,害我好生後悔怎麼沒要塊來嚐嚐


【福勝亭豬排】
地址:基隆市愛四路62.64號2.3樓
電話:(02)2429-3207

延伸閱讀:
【食記】卡滋日式豬排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