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睿選購沐浴用品時,因為嬌生和施巴在照護寶寶嬌嫩肌膚的評價都頗優,所以,我一樣在寶寶用品採購清單這文中直接載明了這兩大廠牌,除了自已先行購入的施巴泡泡浴露和我媽買的嬌生洗髮沐浴露以外,友人們也分別送了三組施巴泡泡沐浴露。

嬰兒泡泡浴露
嬰幼兒及敏感性膚質適用,柔細泡沫能深入清潔及滋潤小寶寶 幼嫩肌膚
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天然植物萃取 
售價:200ml/$320,500ml/$580,1000ml/$990
 

跳過沐浴露,在這裡我特別要推薦施巴的嬰兒護膚膏和嬰兒護疹修護膏。

話說小寶寶剛出生前都是在排黑黑黏黏的胎便,而這胎便除了又黑又黏外,最大的特它就是無臭,加上小睿剛出生時正好有一波波的寒流,除非是要喝奶及特別哭鬧外,要不我們並不會時常去檢視紙尿褲,所以有兩三回小睿的屁屁都因排便而悶的紅通通的,好在當時已先行購入的施巴泡泡浴露有隨附一小條"嬰兒護膚膏",仔細的幫小睿擦上後,很快的原本紅紅的部位就馬上褪去,整個就是很神奇又好用,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油膩,味道也很溫和呢!



嬰兒護膚膏
每日換尿布同時,洗完擦乾後使用
有效隔離尿液及糞便,形成保護膜
售價:50ml/$280,200ml/$520  

因為真的很好用,用完試用品後我馬上就自動補了一條,不過這次我買的是嬰兒護疹護膚膏 。



嬰兒護疹修護膏
好推好擦不黏膩
修護效果顯著,舒緩皮膚不適
不含類固醇 
售價:100ML/$380

兩個產品都是針對屁屁設計,不過護膚膏是用來取代痱子粉用在平時護理、預防紅屁屁用的, 護疹修護膏則是用在紅屁屁已經出現的時機。

雖然我媽還是很傳統的幫小睿準備了痱子粉,但其實如果不是拉屎拉的太過驚天動地,一般我們換尿片時是不會特別幫小睿灑上痱子粉,所以這個用來平時護理、預防紅屁屁的雖然好用,但在當下馬上就沒那麼吸引我,我也就直接帶了有修護功能的 。

另一個很好用的是施巴的護唇膏。

嬰兒護唇膏 
專為寶寶設計,溫和安全無負擔
天然蜂臘及維他命E呵護寶寶唇部 
乳油木果油及荷荷杷油保濕滋潤

就像我前面說的小睿出生的那一個月天氣冷冷的,加上嬰幼兒本來就嬌嫩,所以小睿的嘴唇有出現乾燥脫皮的症狀,想幫他上藥又不知是否可擦凡士林,或一般成人用護唇膏,整個就只能很沒概念的乾著急,後來是剛好月子期間幾位已為馬麻的好友會陸續打過來關心我和小睿的一切,我才經由前同事-Michelle口中得知,原來施巴才正推出一款專為嬰幼兒設計的護唇膏捏!

得知此訊息的我馬上就致電給睿爸要他買個來試試,結果當然是讓我大大滿意啦!
小睿的唇在擦上兩三回後,死皮馬上就脫落還我家小睿一個水水亮亮的雙唇,讓馬麻我很想一親芳澤捏!呵~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乳霜質地細緻,呵護嬰兒嫩薄臉部皮膚 
活膚配方vita-squalane、玻尿酸長效保濕

施巴的護膚霜也是蠻新的一項產品,我沒買但倒是用過小小的試用包,整個很清爽好推易吸收,不過因為小睿的皮膚還算不錯,既沒有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也沒有因天氣乾冷而臉頰紅通通,所以我並沒有特別購買它。但倒是看過不少新手媽媽推薦,所以有興趣的一樣可以參考參考。

更多觀於"施巴"的訊息,請直接點選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