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圖片皆取自:Corbis)

如題,少婦最近比較煩比較煩…So,嚴禁拍打,至於箇中原因呢!請詳見如下所列…


頭昏腦脹臉臭臭的辦公中,收到這期台新的刷卡帳單,金額頗令我驚為天人,而且上期繳款的最末一天因久未補登無法使用卡片轉帳,而委請先生代繳,在不想讓他受驚嚇的前提下,我謊報了一個比應繳金額低了10,000給他。是故,這期還新增了一筆循環費用。

前天拿到年度調薪和績效獎金通知函,或許是最近心煩意亂的,對於那如往常一般的調薪水準和較以往少了點的獎金,並沒有太大的喜悅感…

D公司發放勞動金,如同去年一樣是500元的7-11禮券和餅干禮盒一份,但我還是比較愛未合併前E公司給的1000大洋ㄟ。

早晨打開電腦,大老闆給每個員工一封電郵,說明因去年亞太區台灣表現最傑出,是故,每人加放半個月薪資的特別獎金。
(好耶,加上前天公告的績效獎金,也有超出去年領的一些些了,不過喜悅一樣來的快去的快,下班後有近一半都拿去繳這個月爆多的刷卡帳單了)

婆婆星期一等到她所堅持的健保病房去抽肺積水了,這幾天回報狀況良好,預估最快這週五或週六就可出院了。

老爸回診去照X光,做女兒的抽不出身只得委請Justin請半天假代勞,沒想到當天一照完X光,醫師就在急診室直接幫爸爸將該功成身退的兩根釘子給取出。但聽說麻藥下的不夠狠,導致爸爸痛的唉唉叫,以致於一包紮完便迫不及待的拐著腳奪門而出的抽菸止痛。

(順帶一提,我家的寶貝阿爸還跟醫師要了那兩根陪伴他近五個月的釘子回家做紀念警惕自已呢!)

勞動節放假天,但各行各業有不同的命,我的宿命就是乖乖上班,再依公司規定找天補假囉!

上星期結束三天出公差上課後,累積到今的危險品一票也沒少過,而且只有增加的趨勢…

看著友人們出國歸來的照片、網誌分享,我的心又飛呀飛的…(唉,好想出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