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outlook信箱跑進一封來自褔委會主委的信件,沒想到這家被我們嫌棄到爆的公司,褔委會居然還會準備聖誕餐券慰勞員工們
雖然覺得訝異,但在想一想,這其實也是每月薪資中繳扣褔委費所來的褔利,等於羊毛出在羊身上啦

不過不管如何,想到有免錢的餐券可以去吃大餐就覺得很爽,而且發放日期剛好是12月中,也就是我休完婚假的第一天上班日,相信這樣不多不少,剛好可以安慰我心不甘情不願上班的心態,重點是,可以幫新婚後第一次過聖誕節的我和Justin加菜,想來好像還挺不錯的ㄝ~

此次聖誕餐券共有下面四種可以選擇唷~我還評鑑了優缺點如下:

西堤牛排(每名褔委會會員五張)
八道西式精緻套餐(每套$499+10%服務費 ) 

優點:可以吃個兩回左右,經濟又實惠
缺點:太平民化的享受,不足為奇…

王品牛排(每名褔委會會員二張)
王品套餐(每套$1200+10%服務費 )

優點:吃大餐的機會難得有幾回,加上之前一客六、七百的排餐我就花的有點罪惡感了,所以趁此免錢的機會去奢侈一下也好。
缺點:兩人同行只能享受一頓就沒戲唱了…

北海道昆布鍋(每名褔委會會員六張)
(精緻昆布鍋套餐 面額 $330+10%服務費x4張,北海道昆布鍋套餐面額 面額$530+10%服務費 x2張)

優點:六張優待券,兩人同行,等於可以吃三回合呀!
缺點:昆布鍋的味道不知是怎樣吼!?

上閤屋(面額$100 / 每名褔委會會員25張, 價值$2500)

優點:各式料理任君選用,可以一次品嚐不同風味的餐點
缺點:氣氛較不佳,煩事得自已來,重點是近來我的胃口有稍稍變小,加上Justin原本就不大的食量,好像有點浪費ㄝ~


唉~唉~唉~雖是如此,我還是好難做抉擇哦!朋友呀,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