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挑選喜帖樣式時,因為只相中上回介紹的訂婚版型,所以,當下便決定訂、結婚採同一版型。不過,前些時候去婚紗店時不小心又瞄到新款樣式的我,對其中之一超Q版的設計頗為喜愛,也因此心猿意馬的打消以上念頭,趁著決定喜帖內頁相片印製之時,轉而又挑了一款當做結婚喜帖,幸好,店家配合度極高,也不刁難的就此敲定案…

好巧不巧,在前去領取帖子的前夕,北上至醫院探望爺並順道至家中的二叔叔意外透露,我消費的這家婚紗店所配合的喜帖公司,正好將我相片喜帖的印製承包給其位於台中與人合夥的相館呢!所以,繼訂婚喜帖”沙米思”的印製後,此版相片喜帖又是出自二叔手中啦。(呵~呵~呵~真的是給它粉巧吧!)

怪不得覺得這款相版喜帖特別的美,一定蘊藏了很多來自叔叔的愛。呵~呵~呵~

(喜帖版型請點我)

很喜歡這款喜帖粉嫩嫩的設計和房屋造型,感覺真的有要和另一伴組成一個家庭的感覺。希望經由此款喜帖的加持後,能早日真的擁有屬於自已的房子,從此過著幸褔又快樂的日子啦!

準備來參加結婚典禮的諸位好友們,我知道你們追我帖子追的粉久了,這些天還得麻煩您們多多留意您家信箱,準備一起來參加我的結婚盛宴哦!(要求謝卡預留的朋友們,要向你說聲抱歉啦!因帖子採立體設計較為有厚度,所以謝卡就不再裝進去增加其分量了,屆時還得麻煩你們先到新娘休息室找我領取唷!)

附註1:結婚當天的白紗及二套禮服也都敲定案了,感謝接待的企劃暗槓了不少新鮮貨給我一件又一件的試穿(重點是還容許我挑後沒幾天,又三心二意的更改兩件禮服,羞)

附註2:捧花樣式也決定好嚕!典雅的設計感很得我喜愛,有人要預約捧花接棒成為下個幸褔的新嫁娘嗎???(沒有的話,我就會很不客氣的暗槓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