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面所說的,因為柯蘿莎颱風的影響,所以文定喜宴順延到雙十國慶日這天。不過,雖是避開了惱人的颱風,但天公似乎仍不作美的滴滴答答下著雨…

託延期的褔,我得以多穿一次婚紗美美亮相,但相對之下,我也得額外付出化妝費3000大洋(實在是有得必有失啊!)在化妝過程中,我還不忘電話聯絡交待事項,可,頭一次面對如此大陣仗的家人,還是忙得驚慌失措兼毫無頭緒的…讓當時還在妝扮的我不由得緊張起來。

好不容易完成妝容匆匆趕赴會場的我,一到餐廳樓下剛好遇到一堆等著進場的賓客,來不及好好打招呼的我,再度像個落難新娘一樣,又嬌又羞的逃上二樓休息室。只是,還來不及喘氣,不一會兒的功夫,聞風而至的同事及表姐妹們和同學,就已經把空間雖寬敞卻放了一個大圓宴客桌的休息室給擠的水洩不通。而這個時候,也是我最受歡迎的時刻啦!大家無一不是在旁邊等著和我拍照,而且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大家可搶的兇呢!呵~

等到我將婚禮小物拿出來給大夥挑選時,哇~更是引起一陣騷動,一句句好可愛,聽的我頗是滿意自已的挑選,在此,希望收到婚禮小物的朋友們能充份感受到我對你們的一路相挺的謝意唷!(婚禮小物實在太受歡迎了,原本預留35份要留待結婚發送的也全部發磬)

等和眾位親朋好友輪番拍照完畢後,出場的時間就到來了,說真的心情不免還是有點小緊張,特別是進場時大夥一起拍手呦喝”新郎新娘來了”,同時將眼光駐足在我倆身上時,那種感覺真是讓人又愛又怕的(愛的是今日我是最佳女主角,怕的是表現不夠完美),果然才剛就定位,身邊的爸爸就對我咬耳朵說到現場音樂沒出來,當下,我的臉馬上沉下來,斜著眼對著我的新郎倌抱怨,新郎倌先是委屈的告知,忙著招待賓客的他,是真的沒注意到這個細節,同時,也馬上招了人去做處理。最後,是順利解決嚕!不過,音響設備實在是有待加強,據說坐在後方的賓客們是完全沒聽到我為大家精心挑選的曲目呢!

除了現場音樂有瑕疵外,偷偷環顧全場的我,也意外發現我精心安排的座位區全都被打亂了,當下害我臉色又一沉,不過,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才剛上完第二道菜,我就被餐廳的小姐通知去換禮服,一心想怎麼這麼快就要換禮服的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在大妹的協助下前去換裝,換裝完畢後,還叮嚀大妹先將結束後要送客的喜糖先幫我備妥,誰知甫一回到座位不一會兒,大妹就神色慌張的偷偷來向我咬耳朵,說是找不著喜糖,我的臉色頓時又沉了下來,在爸媽、叔及弟弟、妹妹們不動聲色的尋找後,我們幾乎可以確定喜糖是從二樓被搬下一樓沒錯,但,很顯然的,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它被遺忘在家中了啦!這時候,和我年齡相差十歲感情卻好到沒話說的小叔叔,成了我現場唯一有膽拜託的對象,而小叔叔也很夠意思,二話不說,就又開車殺回家中把那被遺忘的喜糖給恭敬的迎回會場,而免去我這個新娘兩串蕉送客的窘境啦!(感謝叔叔的情義相挺,感謝我家大大小小餓著肚子為我尋找喜糖,我愛你們唷!)

喜糖順利尋得後,接下來就是敬酒謝客囉!好慶幸,我第二套禮服剪裁還算簡單,所以敬酒過程不過於礙手礙腳的,反而敬到同事、同學桌時,還可以開心的和大家繼續拍照玩樂呢!(說真的當看到幾位因離職而再相逢的同事們玩的開心時,我真的很想不顧一切衝上前去一起三八話家常呢!)而原本Justin一家照習俗應該先行離去,但我家爸媽開明的認為訂婚儀式早已過去,雙十國慶這天僅是補請宴客,所以也沒有這個習俗禁忌的,反而留下Justin一家繼續用餐宴客直至送客,讓我不至於落得孤零零的一人送客,同時也可以在送客之際繼續和大家拍照玩樂。

感謝大家當日不嫌棄基隆濕淋淋的天氣,而情義相挺的出席唷!雖然當天天氣略為涼爽,但你們的熱情真的讓我感受到了,特別是原本不克出席的幾位友人也都意外出現,除了二專好友贈送我小禮物和小卡片外, 同事們還在七年級生Renee的策劃下,送了我一束寫有大夥祝褔的手作玫瑰花束…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好動容哦!祝褔你們,也希望可以早日聽見你們其中任何一個的喜訊唷!

以上敘述我承認頗為馬虎,詳細情節及關於雙十文定宴客的照片,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觀看唄。(不知道密碼者可問我,但嚴禁直接分享給他人唷!)


【雙十文定宴客之同事版】

【雙十文定宴客之同學版】

【雙十文定宴客之表妹版】

【雙十文定喜宴之小妹版】

【雙十文定宴客之叔叔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