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一向不是個嗜吃甜食的人。但,精緻可愛的小蛋糕等甜點卻往往讓我沒有招架之力去對它說不(不過,好在還有本錢可以讓我不忌口)也因此一有機會,我還是會忍不住食指大動…

上個星期和同事們的姐妹聚會,適逢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報到,肚子隱隱作痛的我,此時對著甜食有著無法抗拒的情懷,剛好,同行中的友人Michelle,對聚會點附近的店瑪莉葉極度讚揚,於是,幾個想嚐鮮的同事們,便一起踏進了瑪莉葉Marier…

在櫥窗前佇足許久的我們,對裡頭誘人的每道糕點都蠢蠢欲試,但為了迎接晚上的快樂酒會和火鍋大餐,最後大夥一致決定挑選幾個不同口味的蛋糕一起分享品嚐,只是面前的誘惑太多了,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挑選不說,還把數量從6又追加到Lucky 7.

我和雪倫一致偏愛的栗子(95元/個)
 
草莓牛奶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很讚,和栗子口味一樣榮登我心中的極致好味道。(???元 /個)

其它的口味也都不錯,只是當時我的舌尖完全被栗子和草莓牛奶給催眠,所以,印象不深ㄝ~

就像吸血鬼久未嗜人血會殺性大開一樣,回到家後的我一直對甜食念念不忘,於是,趁著週日到醫院探視完爺後,我又想起身為在地瑞芳人卻一直未去品嚐的『米詩提甜點王國』(非凡新聞有介紹過唷!)…

頭一次蒞臨該店,原本是想在店家悠閒度過午茶時光,可偏偏小小的店家僅備有室外座位區供客人使用,可偏偏當日正好豔陽高照,生理仍不適的我怎樣也不想在烈日下午茶,於是草草打包了招牌『黃金泡芙』7個便打道回府享用…

 一個要價40元的泡芙,初時,讓我覺得頗昂貴,但,其實份量還頗大的,至於『黃金』一名乃取自其地瓜內餡。
 
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和內餡綿密如冰淇淋口感的地瓜餡搭配的完美無缺,同時口感還相異於一般市面之泡芙,綜合以上兩大王牌難怪大受好評。

改明兒個,再試試它的蛋糕類產品再向大夥報告嚕!先醬子,掰~

瑪莉葉Marier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13巷15號
電話:02-8787-0783
 
米詩堤甜點王國(點我可進米詩堤官網)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18巷6-1號
電話:02-2497-6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