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照順序應該先來篇婚禮記實的,可偏偏還沒從攝影師手中取得照片,所以,只有本末倒置先交待一下蜜月之行了。

《Day 1》 

12/2這日,結束歸寧後火速打包完行李,我和Justin便匆忙趕赴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準備搭乘長榮航空22:45分的班機,歷經3.5小時飛行至泰國曼谷稍事休息後,接下來就是一連10.5小時的長途飛行至維也納,慶幸長榮航空的班機座位比中華航空來的大些,所以也還算舒適,正因為如此,我和Justin為了一下機後緊接著而來的行程,所以也就很充份把握時間補眠囉!
 
《Day 2》
一下飛機,出了維也納機場大門後,十天蜜月之旅的行程,終於要開跑嚕
 
第一站就是有著摩達維亞古城的帖契,圖一就是在此所拍攝的景色,就我個人而言,簡直就是美的不像話,可又偏偏像幅畫,你說是吧!?

這個小城鎮雖地處偏僻,但其文藝復興時期輝煌的山形立面牆和充滿14世紀風的建築、迴廊式的街道,不僅吸引著外來觀光客,也因為其內販售小物的商家,一直為當地帶來著不少觀光收益。



整理照片時想起,導遊華哥曾特別介紹最中間這個有著雙層黑泥雕刻的黑白建築物,可惜我當時忘了給它一個大大的特寫,只能用這一小角角緬懷它了。


《Day 3》

隔天一早七點起床時,約末已是台北時間下午兩點了,因為第一天機上睡的超不安穩的關係,所以,我和Justin並沒有像其它團員一樣有時差問題而早早起床的問題,反而是養足精神,吃完早餐後,才展開我們因前一天到達時,因天色過晚而來不及細看的英吉夫短暫巡禮。

 
這個季節的捷克和台灣一樣是冬季,晝短夜長的緣故加上時間尚早及天侯不佳的關係,所以早晨漫步所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像這樣灰濛濛的,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效果反而別有一種寧靜之美。

矮小的房舍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上,讓我隨手一拍,都有著市售名信片的味道。呵~

因為歐洲冬季溫度偏低之故,植物都不耐此寒冷,所以,大多數的樹木都呈現落葉蕭蕭的景致,不過依舊是美的無話可說。

沉浸在此美好的我,早就忘卻了前一天長途搭機的疲累,也終於敢現身頂著洗直的長髮,笑著和大家見面囉!

在這裡不管怎麼取景都好正點,Justin身後的天空也開始露出藍藍的天囉!

不過,清晨的街道,還真是冷咧啊!為了方便拍照不配戴手套的我倆,雙手早已凍僵,所以,還是早點回到集合地點,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巴德傑維契"囉!
 
趁著離開上車前,幫前一晚投宿的溫馨小旅館遠拍留念,而右下角的遊覽車正是下機後到抵達布拉格前,接連載著我們"趴趴走"的賓士遊覽車是也。

一段車程後,終於到了巴德傑維契囉!
右上方的黑塔本來是可供遊客付費登塔的,可惜,這個時節正好是它關閉時節,所以,沒能登高一覽底下的美景啦…順帶一提,頭頂上怎麼又飄來一大柁的烏雲啊…

不過幸好,在附近採買了此行要郵寄送人的名信片及有名的KOH-I-NOOR的MagicPen後,天空又變的晴空萬里的,呈現一片藍。

這是巴德傑維契的市政廳,至今還在使用中唷!至於下方這塊白白的冰,猜想應該是拿來溜冰用的吧

只是令我狐疑的是,沒半個人使用呢!(是還沒開放嗎???)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的拍照留念嚕

另外,廣場中心有座八角形的噴泉(請點我點我),上頭人物即為希臘神話裡面那個大力士參森,雖然對這個神話一點也不了,但是因為牽涉到我所喜愛的希臘,所以,當然要把它給介紹出來嚕!

趁著此時的風和日麗,既沒攜帶腳架,又還未和其它人熟識的我和Justin,於是趁著還未到午餐時間前自拍玩起大頭照囉!


午餐便是在身後這棟黃色建築享用有名的烤鴨餐囉!


接下來,我們準備前往庫倫洛夫嚕!

更多照片請詳見《捷克蜜旅-帖契,英吉夫,巴德傑維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