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峇里島國風情的各色沖浪板。

峇里五天四夜遊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烏布,對僅於第一天在海神廟旁小販中小試身手的我們,販賣各種物品的烏布顯然是大大的吸引我們。女生們腦袋瓜中盡是想著買些紀念品,男生們則是緊握計算機摩拳擦掌的,等著享受喊價、殺價的快感。

不過,行前導遊有提醒我們,價格千萬不能太扯,要不烏布的小販可是會用手指在額頭前筆劃X字,意指『你實在是神經病,白目…』但,幸好,運氣還算不錯的我們,雖然幾次出價超硬,卻沒有碰上這樣的窘況…真是萬分慶幸呀!

另外,在烏布購物時,也實在是很有趣,我只光顧著挑選喜歡的物品,殺價完全都不用我出馬,就有第一天在海神廟慘遭挫敗,急欲雪恥的Justin出面喊價,而且後來Justin也不知是上癮,還是怎樣,只要我隨手捻來一個新玩意,他就開始認真詢價加殺價,我的戰利品中有五隻木雕小喵喵,就是在他不明就理下,喊的很欲罷不能的狀況中成交,使得原本沒多大興趣的我,為免遭店家白眼,只得乖乖掏出盧比購買下來啦!

 
各種木雕人像、喵咪、長頸鹿及器皿…其實我超愛這些看似普通的器皿,只是很懶得搬它們回臺灣T_T



  
各式的藤編包包其實很美麗,超大的空間,看來可以裝下不少物品,回到台灣後,我才想到,怎麼不敗一個回家呢!(呵,下次囉!)
      
一堆充滿崟里風情的人字拖及竹編製品…
竹編面紙盒和托盤也很吸引我,只是當初考慮太多,沒有敗下來。
(愈來愈覺得自已此行購物喜好,皆朝佈置新居前進,可惜,擁有一個屬於兩人世界的小小天地,還在我們行程表中,未能實現…)

烏布的主力客戶很明顯多是觀光客,有鑑於此,所以皆略通一點簡單中文。因此,在你殺價的同時會不時冒出有可愛口音的『不要,不要…』『多少,多少』『多一點…』『兩萬,不要…』…等,算是還蠻有趣的一點。不過,二樓販賣沙龍等服飾的店家,像是八爪章魚纏身的熱情拉人戰術,實在是讓我頗不能消受的只想遠離…

另外格友們或許好奇,怎麼峇里之行一下子就進階到第三天的遊記!?實在是近期極端處於瑣事多多的我,已了無心思回顧那五天的種種,因此決定將這五天四夜的峇里行,挑出重點簡單與大家分享。不過,幸好同行的Julia已將遊記仔細PO上其網誌,若大家對我們的峇里之行,欲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請進入Drft【想當米蟲】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