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感到孤寂。
說不上什麼原因,但,就是這樣深深的,深深的感受到孤寂。

但事實上有一部份的孤寂
打從幾年前開始迄今就不曾褪去
每每總是在一個人靜靜發呆時
提醒著我
那顆看似平淡沉穩的心
似乎在很久以前就遺失一塊小小的遺憾
一塊渺小到看似微不足道
卻總是能不經意牽動我思緒的遺憾

我想
那塊空缺的部份
或許跟著你去世界的另一端旅行了吧!
就如同我當初依戀你一般
緊緊的緊緊的依偎著你

當然自始至終你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因為我們兩個一開始就是存在一種混沌不明的迷霧中
那麼的若有似無到令我們迷惘
也讓人懷疑它的真實存在性…

我不介意心裡頭那塊空缺隨著你作短暫的旅行
只是,什麼時候失去的那個空缺會迷途歸返呢?
因為即使我學不會瀟灑的把你從生命中劃上一個大大的刪除線
但,既然回不到過去
勇敢的給你一個回應及大大的擁抱
那麼我總得學會把你這麼一號人物
從我生命中轉換成淡到不能再淡的泛泛之輩吧!

嗯,好吧!
我承認一開始難度是高了點
但我相信回沖多次後
你總會變成一杯淡而無味的白開水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