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四以來,手邊要處理的危險品Case一下爆增, 繁雜的處理流程,使得我整個人都開心不起來…

倒霉的是週日下午便開始覺得腹痛,有噁心感,這種症狀一直持續到星期三,詭異的是,這段期間胃口都還算正常,完全沒有惱人的食不下嚥,除了某日一早的煎餃早餐,被老闆煎的焦黑,而被我萬般嫌棄的扔進垃圾筒,加上星期三一早小小拉了肚子以外,就只有三不五時的胃悶痛,加上偶爾伴隨而來一股液體衝喉的不適感…

本來想置之不理,但後來莫名其妙想到”胃潰瘍”三個字,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竟然有些小徵兆都吻合,於是,我便好奇求證軍旅生涯中從事醫務士的Justin,誰知,大概是被我嚇著吧!當天下班,我就被拖去長庚看醫生了。

我還是頭一次離開小診所,到大醫院看病,所以因為是初診,無法電話預約,只有到現場乖乖等掛號,誰知,這一等竟等了2個小時半,兩個窮無聊的人,只有各自玩起手機,慢慢的消磨時間。

不過,因為其它人問診完後,都被通知要照胃鏡、超音波、X光、抽血…等,故,我一直都有點心驚膽顫的。好不容易,等到我看醫生時,整個腸胃肝膽科前的候診室,已空無一人,醫生見著我也開心,大概心想看完我,就可以下班回家去囉!

仔細的問診後,原來我的腸胃"感冒"了,在些微發炎的情況下,所以導致胃功能失調,演變成胃酸逆流啦!

呵~真慶幸,因為沒有家族性疾病,加上過去胃一向乖乖滴。所以醫生叮嚀我一些飲食注意事項、開了個處方簽,完全免去一堆超音波、X光、抽血、照胃鏡…等繁瑣事項。真是感恩啊!

謝謝這段期間,友人們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