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呵護是幸褔 ~~~~~被關愛是幸褔
郵件中的通訊錄有好多朋友是幸褔

有朋友可以相約八卦哈啦也是幸褔

幸褔無所不在只須待你用心體會!!!!

有時候不用言語不用常依賴電話~~

只要朋友相約我就會全心全力投入

曾有朋友質疑我疏於利用電話聯絡  這樣一來人與人會變的疏遠

我不否認也承認網路的便利早已讓我忘了主動用電話去和朋友交集

不過這樣卻也不損我對朋友間聚會的熱衷和關心!!!=

Mail中有開心的、有勵志的、有健康資訊的都是我關懷朋友的見證

不太擅長口頭直接表達關懷的我    其實真的很關懷我周圍的朋友們

也許我表達的不明顯    但是從平常計劃聚會的主動和聯絡方面…等

不難看出我的投入和在意    我不想被質疑即使是只有一人提出質疑

因為在意在乎    所以我心裡仍是會明顯的感到難過不好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