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超有口福的,一直吃香喝辣滴~不過雖然吃了很多不錯的料理,身上的肉也沒長進多少,但相對的荷包卻因此短缺不少。果然嚐美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連放三天元旦假期,週六回礁溪探訪外婆時,順便繞去宜蘭拜訪馬來西亞一行認識的朋友們,很不好意思的讓他們請了一餐,不過那家羊肉爐真的超讚滴,可惜當時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也才不能分享給大家。不過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拗Justin帶我再度品嚐一番。

前天剛收假上班的下午,同事們就邀約至"糖朝"享用晚餐,本來因為處理危險品心理緊張導致耳鳴症狀又起,所以有點懶洋洋的不想參加,不過擔心接下來人事變動大風吹,因此不想錯過這樣日後不復多見的歡聚場合,加上說穿了實在是嘴饞到底,於是還是欣然前往。

一行人加上May的女兒總共十二人,點了不下二十盤的菜色。每道菜上桌時,一行人全都不敢輕舉妄動,只因我和蓋瑞都手忙腳亂的為食物拍照。
為數不少的餐食中,還是有蠻不錯的料理值得大推。不過由於菜色過多,加上未加入點菜行列,所以餐桌上清一色的食材名稱我幾乎都是一問三不知,最後只能憑著所拍相片對照”糖朝官網”才知曉當天所吃的菜色究竟為何。


<椒絲腐乳空心菜>


<椒絲腐乳西生菜>


<原汁貴侯牛筋撈麵>牛筋QQ軟軟的,很香很好吃!!!


<鮮玻璃明蝦腸粉>蝦仁大又新鮮,讚~


<醬汁蒸鳳爪>如果再蒸的爛熟點,會更優唷!!!


<XO醬爆帶子>


<海皇燒賣>


<星洲炒米粉>


<君度澄花骨>甜甜的口感,不是很合我的胃~


<廣州炒麵>


<糖朝炒飯 >和一般炒飯不同的是,僅有蛋白無蛋黃唷!!!


<糖朝XO醬百花油條>油條內還有包著香菇蠻特別的一道料理。


<炸芝麻球>甜而不膩,蠻好吃滴~


<脆皮馬蹄條>內包孛齊,還不錯唷,我就忍不住又多吃了半塊。


<魚翅餃>


<蒜香韭蝦仁菜盒>韭菜盒已經很吸引我了,加上其不油膩的口感,也值得大推。


<糖不甩>麻糬淋上薑汁加上花生堅果粉,QQ的,是蓋瑞和仙蒂大推的,不過一樣不合我的胃口,所以僅食一顆。


<鮮果椰汁涼粉>May的女兒Coco所點的甜品,多樣水果摻雜於其中,光是擺飾著就很令人著迷。


<純正鮮杏仁露>同事所點的杏仁露,對杏仁味退壁三舍的我,始終對它感到恐懼。


<椰汁香芋紫米露>也是蓋瑞和仙蒂大推的,喬安娜覺得略甜了些,因此遺留了三分之一碗。


<在進場前等候帶位時,蓋瑞先幫我和其它三位先到場同事(May、Sandy、Sharon)於候位區所拍攝的>
May還在急電Kevin看是否已接到其女兒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