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是明天,不想人擠人的影響玩樂的情緒,所以和Justin協議後訂在今日提早歡度,地點就決定在前陣子蘿莉網誌上所介紹的”老德廚房”。因為是老德廚房停業前的倒數第二天,也因為是平安夜前夕,擔心會有很多老德的老朋友來用餐,於是老早就在一個星期多前預訂好了用餐。
停妥車找尋老德廚房時,我和Justin才豁然發現,我身上竟只有一百多元的零錢,而Justin身上僅有一千多大洋,本來憂心沒法刷卡的窘況,幸好我老早就上網做好了點餐前的預備功課,恰指一算應該ok,於是就和Justin有點半心驚半害怕的入座點餐,幸好餐點未因節慶的關係有所浮動,才讓我們更安心起來。本來想來個綜合豬腳盤享用不同的德式豬腳料理,但擔心Justin沒法接受,所以接受了早前蘿莉的建議,點了一盤綜合烤肉盤,一份190元含沙拉、麵包、公司湯、甜點、及飲料的套餐,外加單點一份公司湯。

<香草麵包&所附奶油醬>

熱騰騰的入口超好吃。

<公司湯>

是我最愛的濃湯系列唷!!!

<生菜沙拉>

因為Justin不喜歡沙拉,所以一整盤都是我的,適量的馬鈴薯泥加上酸菜,讓我吃完後真的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真可謂我吃過的超讚沙拉之首選。

<店家熱情招待的手工餅乾>

好香好脆,本是一人一塊的恰到好處,不過因為合了Justin的胃口,居然又偷咬了一口我的餅

<主菜上場囉!!!>

差點沒被滿滿的份量給嚇倒,服務人員先是親切的解釋了一下內容物和作法,我就開始迫不急待的開動囉!!!

Justin不嗜吃豬腳,因此滿滿的豬腳幾乎都是由我包辦,不過偶爾我會切些瘦肉部分讓他嚐嚐。香腸部分也不錯吃,平安夜前夕吃點異國式的料理,真的有吃聖誕餐的氣氛和感覺唷!!!
前菜加上份量超多的主餐,實在讓我無法消受,於是很對不住的遺留了些許酸菜和馬鈴薯塊,sorry  啦!!!

<甜點>

今日的甜點是咖啡凍,不喝咖啡的我原本對其有點排斥,結果後來莫名其妙上癮,就這樣和Justin兩人將之解決囉!!

<飲料-現榨柳橙汁>


老德廚房可攜寵物入內用餐,用餐期間,小小的用餐地點可看到有人攜愛犬享用大餐,感覺很新鮮有趣,是以往未曾有的經驗。


而餐後上化妝室意外發現小小乾淨的化妝室內還貼滿了許多幫寵物們拹尋認養人的公告,感覺很特別很溫馨,這麼認真用心的餐館即將歇業真的令人覺得可惜,不過也慶幸透過蘿莉我和Justin才有幸踏進這裡感受這裡的餐食和特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