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6/23中所提
Justin又在6/23晚上8點多時給了X獅旅遊徐姓服務人員一通電話
徐姓工作人員再度應允會於6/26星期一一早回電

終於到了星期一了
本來和Justin說好如果該服務人員沒主動致電給我
就由Justin去和其接洽    
沒想到等到近11點仍沒等到該服務人員的回電
而Justin主動致電後也找不到該服務人員
再度火大的我決定自已親自再上場出征

撥了該服務專員的電話
嘟-嘟-嘟-轉語音中…
我沒Justin有耐心還打手機找人
直接就轉接給徐姓接待員的同組同事

是一位游小姐所接的
我才知這個不負責的徐姓接待員當天是上晚班
(下午13:00後才上班)
這下子我更惱怒了
既然是晚班為何週五還應允說星期一一早會回電給我
根本就是耍我來著的嘛

向該游小姐表達我的不滿後
小姐應允我會立刻幫我處理
不過還是要我稍候等她回電
等到中午時分因為今日已是26號了
29號就要出發在即了
所以不甘繼續等候的我又是撥了一通以爭取自已的權益

這會兒是另一位魏小姐所接
我又簡短的描述了一下我的故事
魏小姐告知上一位游小姐已在幫我處理
資料正在調閱中
約末三分鐘後再接獲魏小姐的來電時確認證件已尋獲了
不過結果出我意外星期四下午就請其外務來取件
沒想到從星期五下午開始追件
卻直到星期一中午它仍是躺在"X獅"的辦公室
壓根也還沒送去申辦簽證

我真的很火非常非常火
不過恰好該小姐非常客氣的解釋一切
而且一開始的罪魁禍首並非她本人
我也只有怒氣無處宣洩的上來寫網誌抱怨一下囉

PS:
感謝阿土再次大力幫忙
先是幫我去可惡的"X獅 "取件後又幫我送去"康褔-可樂"
阿里阿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