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的聲音雖久未聯絡但還是讓念舊的我給答了出來
在高興訝異之餘也立即送出一句"怎麼,你要結婚了哦"
電話那頭的同學笑的開心回說"怎麼大家都這麼講"
不過最後還是再一次賓果讓我給答對囉
通常以常人來說接到失聯很久的朋友扔來紅色炸彈時
一定是恨的咬牙切齒大罵其沒道德
不過我卻大反其道而行的粉開心
原因無它    正是我這輩的同學大夥正值適婚年齡
參加完小荳的婚禮過後
我就開始想著下對會步入禮堂的會是哪號人物
而說巧不巧的先前我正在心裡叨唸著這位同學
猜想她會不會和同為我國中同學的男友已悄悄於失聯的這段時間完成其終身大事
誰知就這樣唸著唸著我果然收到她們的喜訊
因為男女雙方都是國中時期非常麻吉要好的同學
也因為沒有錯過他們的喜訊所以我超開心超感動滴
開心的原因就如上述啦
感動則是因為感動於他們倆人的緣份
感動他們自國中同班高職又續前緣繼續當同班同學
感動他們於畢業後相知相惜的走在一起成為一對戀人
感動他們這十多年來的情份
感動女主角的美夢成真(女主角在國中當時就戀上男主角囉)
像我就沒這般褔氣了
國中時我哈的要命的男同學已多年不見
念舊的我只能碰上老朋友時加減問一下其近況
但可憐的是就連他的近況也鮮少人知  泣 >_____<

昨日訂婚的同學專程送來喜餅
粉粉的很夢幻唷~
我開心的和這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聊了十分鐘左右
本來超想繼續聊的
不過倆人還得繼續送餅給眾好友們
so,我只有很不捨的和他們話別>___<
不過我現在超期待他們倆人的婚禮
但是得等到11/11
還真是給它有點久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