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晃去看電影,手邊是還有兩張威秀影城的團票可供使用,但是就是犯懶不願殺去台北,反正基隆前陣子開幕的威秀影城也還算不錯,所以即使要自掏腰包付費和電影,我也還是決定基隆看看就好。
其實最初是想看張艾嘉執導,劉若英和古天樂主演的『一個好爸爸』,但是…動作慢了太多,早就下檔了啦!><

不過,一心想中樂透頭彩的我,倒是對現正上映中的"頭彩冤家"頗有興趣,於是就決定是它嚕!
 


其實一開始看到卡麥蓉迪亞的扮相,我真的有點嚇到了,感覺有點不修邊幅、毫無光彩而言,一直到最後才逐漸散發光彩和自信,才讓人深深體認到原來揮別一段不成熟、失敗的感情,對女人的影響力有多麼的大,是故,很欣賞編劇這從小細微處著手的動機和手法,這真的是寫實到極點啊。

整個劇情就是充滿美式風格的輕鬆又有趣,但特別要提到的是,劇情中因男女主角酒後亂性而閃電兒戲公證結婚的片段,一整個讓我聯想到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一段婚姻,感覺上編劇好像幽了一下布蘭妮一下…


但除卻有點為布蘭妮叫屈的這點之外,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想花大腦鑽研劇情,又想打發時間看電影換得哈哈大笑的好心情,這部輕鬆喜劇會是你一個不錯的好選擇唷!

附帶一提,我國民法已於日前將有兩人以上證人即示為結婚之生效和認可,給更改於登記始算結婚囉!所以,在台灣的朋友就會有上述兒戲婚姻的情況給發生囉!


文未附上卡姐甜甜的笑容供大家賞心悅目囉!

PS:其實看完整部片的最大感想就是”怎麼人家中頭彩都那麼好中,自已卻是買幾次就摃龜幾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