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女人真的是很善變的
當我上一篇文章還開心的侃侃而談的聊著別人的喜訊
下一刻我就開始顧影自憐起來
不過我不是在耍花痴我只是有很多的感慨
感慨啥呢???
我只是想說當公主和王子過著幸褔快樂的日子時卻是我苦澀的開始
Why???
可不是嗎    我已經失寵好久了
嫁出去的同學像潑出去的水全都是老公小孩的了啦
八百年才會難得的主動聯絡一次
聊的話題是愈來愈八竿子打不著
讓我頓時覺得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少
也難怪我會顧影自憐的
開始胡思亂想的害怕就此被慢慢遺忘
當我開心的為她們召集好友聚會慶祝其將告別單身後
公主和王子步入禮堂開始邁入新生活
不知日後是否還會記得我們曾經那麼麻吉
也會在必要的時候為我呼朋引伴
(別怪我多想,畢竟每回幾乎都是我在召集,然後開始煩聚會地點、時間…等)
另外當我一個人孤單無聊時以往的姐妹們是否會抽空陪我聊天聽我訴苦
我不是在求回報的要求有所回應
只是想要被在乎被放在心上
倘若我日後孤孤單單的被遺忘
我肯定會覺得超失望的
畢竟我曾那麼用心的去經營大夥的情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