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小叔叔聊天
被叔叔得知愛玩又孝順的我會每隔幾週回宜蘭探望外婆外加趴趴走四處玩
孤家寡人的他很好心的把中國信託送的兩張綠博假日門票大方相送給我
綠博已是我之前幾年的遺珠之憾
拿了免費門票的我自是開心不在話下
本來還有一些餐飲折券的 不過小叔叔給漏忘了帶回來
不過沒差啦
這兩張門票已幫我們省了500元囉

開心的我和Justin在5/6這天午後又開心的殺過企了
好不容易到達了
卻因為門口一個大大的告示牌寫著”園區車位已滿,請至第二停車場”
我和Justin只有往第二停車場駛去
然後很苦命的蹲在一旁等了近十分鐘的會場接駁車
一邊等還一邊想說怎麼只有我們兩人
後來才發現園區內還是大有車位
真是…  泣~

老實說我覺得綠博較適合學校的戶外教學
可不是嗎???
它每年都是以生態當做主題介紹昆蟲、花草一類的
今年的主題更是打著”甲蟲館、巴西風味館、花草館、蜘蛛館…”
除了花草館和香草步道較吸引我外
其它的根本引不起我的注意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在外面和花花草草拍拍樂啦~

瞧~這是由花草所組合搭成的大頭狗唷
是不是很Q啊~

Justin身後是來褔的家-狗窩造型下是一隻大頭狗懶洋洋的休憩中

當初買相機時還特地要我一定要拗到腳架的Justin
還是忘了把腳架從車後座取出(其實也是因為我們懶啦>_<)
所以我們只有自已辛苦點DIY來個自拍囉~


就這樣一路拍拍中行經一處小南瓜田看到了超大南瓜
好玩的我就這樣拍了一張把大南瓜給放在手掌心中


繼續前行就是一個綠色隧道
不同於其它路上標榜由行道樹所組成的綠色隧道
它還遍佈許多瓜類唷~
 
還有這個超長絲瓜~


接下來又晃到了水草館它是介紹許多水生植物的
不過也沒太多吸引我滴~
但是這張背景還不錯看啦



接下來是一條香草步道 
平常超愛花花草草的我因為已經被酷熱的天氣給逼出汗來了
so,已無力再去征服它了
只有退而求其次的讓Justin硬拗我去蜘蛛館
為了壓抑住心中的恐懼我採用Justin的建議先來張相虛張聲勢一下

嚇~嚇~嚇死你…


Justin真是不配合
這張怎樣看都不嚇人呀…

虛張聲勢的完成這兩張照
一進館內光看到圖片我就壓根也不想看實體物
因為我已毛骨悚然的
以致於後來Justin也只有乖乖陪我火速離館啦

到這兒為止一切都圓滿結束啦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身在異地的我們居然還剛好碰到Justin舊同事和其老公到其露營度週休
在大嘆巧合外
我也只能說”台灣真的很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