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連同Justin的大嫂兩人一起下午茶完畢後, 我倆興沖沖的跑去世貿資訊展看相機。 這兒逛逛那兒逛逛的比較一番, 我相中了一款Casio Ex-Z500的500萬畫素相機, 不過礙於Casio的相機身邊使用的人寥寥無幾, 所以暫時壓住購買衝動, 回家上網評估了一番後,最後還是因為價格、電力持久、使用情境多樣加上贈品也ok的多方考量後, 就這麼在世展的倒數第二天把它給買了下來囉!!! 哈~開心… Justin要我好好研究一下,其實也沒啥好研究的咩~ 大致的功能我都了啦~最主要的還是改天的找個機會給它好好用力拍拍 哈~好期待唷~希望天公作美讓接下來的假日可以去拍拍唷^0^

500萬有效畫素
CASIO EX-Z500配備
1/2.5 吋方正彩色CCD感光元件,提供 3 位光學變焦、4 倍數位變焦,構圖取景彈性自由,給您更精準的影像拍攝!

2.7吋超大液晶螢幕
CASIO EX-Z500 配備2.7吋超大彩色液晶螢幕,所見影像真實呈現,看得更清楚才能拍得更漂亮!獨特的二段式亮度選擇,可視拍攝環境自行調整,隨時享受觀賞攝影作品的樂趣。

>
CASIO EX-Z500 配備2.7吋(將近7公分)超大彩色液晶螢幕,真實呈現所拍影像,並有二段亮度選擇,可視拍攝環境自行調整。而且電池壽命保持更長(與Z57比較), 根據CIPA規定的電池壽命測定法,一次充電能夠連續拍攝約400張照片,讓您電力不中斷,快樂不分段!

閃光輔助功能 照片不昏暗
當被攝主體距離太遠,非閃光燈所能及的時候,閃燈輔助功能可以自動調整畫面的亮度,讓影像更明亮清晰。

種拍照秘笈 媲美專業攝影師
拍照時該怎麼設定適當的設定值,讓你覺得麻煩嗎?CASIO EX-Z500內建多種拍照秘笈,只要在拍照前選擇適當模式,就能輕鬆拍出好照片!新的 [ 商務拍攝 ]模式,在拍攝白板、書本等物體時,還能自動調校傾斜的影像,把影像還原為矩形,如同從正面拍攝一樣。

640X480高解析度錄影 影像好清晰
可拍攝 640x480 @ 30fps Motion JPEG 無間斷有聲影片,重播影片時還可放大喔

多功能底座 傳輸one touch
只要將數位相機放置於底座上,輕按傳送按鈕可立即將影像上傳至電腦,以供檢視、列印與電子郵件傳送。PHOTO按鈕則提供影像自動播放的簡報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