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是累人”
參加完Justin大哥的婚禮後 
這是我最大的心得感想
早上三點我就起床梳理 接著和Justin一家人會合後
就浩浩盪盪出發至台中迎娶
原想車上小瞇一會兒 可是花童之一的彬仔活潑又好動
一路上黏著我問東問西 
童言童語的攪得我疲憊的大腦在抵達目的地時已近崩潰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我卻因為讓新娘秘書為我做造型而錯過了女方拜別父母的畫面 >_<泣…
而在回程中 彬仔也是又活蹦亂跳的 
連同車的新娘秘書都對他驚人的活動力感到訝異
誇張的是彬仔玩到最後竟脫起他的小NIKE鞋 不一會兒竟聞到一陣臭腳ㄚ味
OH~天啊~
他開車的老爸被燻的一臉歉意急忙開窗透氣 
算是此行一個有趣的插曲
 
言歸正傳  我非常喜歡新娘子的造型和禮服

美得發光發亮  讓我讚嘆外加羨慕不已

腦子又不自覺幻想!@#$%&$&$*…  哈^0^

這一整天下來粉累人 累到喜宴開桌時都沒啥食慾的錯過一道道好料理

而一天下來的收穫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在謝客結束後昏昏沉沉的我被告知有好料的在新娘休息室等我

一進休息室迎面而來 竟是美麗的新娘子手拿捧花要贈予我

呀…怕怕…媽呀…>_<

拗不過新娘子的美意和眾人的起鬨

我半推半就接下這個令人振憾的禮物…

(媽呀…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也不是主動去爭取的)

即使是有點害怕 但說真的也有點好奇這個捧花魔咒  

正因為這個好奇 以至於今日它仍美美的躺在我房間的桌前釋放它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