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標榜敗家,但還是請各位別唸我敗家,畢竟原先使用的OKWAP已使用兩年半之久了,
加上OKWAP手機自買來到現在總是三不五時的當機透逗,所以趁著最近它病情再度發作,也趁著年終和結清年資的$$即將入袋,所以就半猶豫半心動的以原門號兩年續約的方式把它給帶回家囉!!!


非常喜歡它流線造型及特別的鏡面反光隱藏式螢幕面版,很是時尚。

特別是此款還推出女孩子會超哈的桃紅色澤機身,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Sony Ericsson Z610i 功能特色:
◎ 隱藏天線摺疊式設計
◎ 支援 GSM 三頻與 WCDMA 3G 網路
◎ 內螢幕:2 吋 26 萬色 TFD、解析度 176x220 pixels
◎ 外螢幕:單色灰階 OLED、解析度 128x36 pixels
◎ 200 萬畫素 CMOS 相機、2.5 倍數位變焦
◎ 支援相片部落格
◎ 支援視訊電話
◎ QCIF 錄影及播放
◎ 支援 Push Mail
◎ 支援 3D 遊戲、JAVA MIDP 2.0
◎ 支援 MP3、AAC、AAC、及 eAAC+ 音樂播放
◎ 支援飛航模式
◎ 支援錄音
◎ 72 和弦鈴聲
◎ 支援 USB 2.0 傳輸
◎ 支援藍芽傳輸
◎ 支援 A2DP 立體聲藍芽耳機
◎ HTML 全功能瀏覽及 RSS 功能
◎ 內建 16MB 動態記憶體
◎ 隨機附贈 64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最大可擴充至 1 GB

目前尚在研究功能當中,不過明顯的是操作介面和使用方法和先前的OKWAP有所出入,看來誓必得花段時間來適應一下我的"小桃紅"囉!!!有使用過的人麻煩請提供給我意見唷!!!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