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和膳』,辦公室裡,坐我旁邊的妹妹給它的評價很高,一再誘惑我。不過,上網瞧了一下,風評兩極,讓人有點心動卻又不敢貿然行動。
  
某個星期五晚上,剛好想在外解決晚餐,順便慰勞這週勞心又勞力的Justin,其英勇事蹟下:

1、幫大妹搞定兩年前年幼無知所投保的基金。
2、隔日週六得幫又”野”去台中玩耍兩天一夜的我,到宜蘭接回下鄉照顧外婆一週的媽媽回家。
3、短時間內搞定相機秀逗的問題,並於我出遊前完成送修取件,連帶付了維修費3500大洋。

想想,這麼好用又貼心勤快的男人,好像已不復多見了,有鑑於此,請一頓飯是必要的啦。

挑了兩三個點子,任其選擇的結果下,『御和膳』出線囉!剛好滿足我想一”試”究竟的心,當然,如果評價不佳的話,就算他頭上一筆帳囉!哈~

6:30上了Justin的車車後,一路從東興路塞塞塞,約末七點十分左右,才順利覓得車位並到達至店家。

一坐下後,服務人員熱心的詢問是否第一次來到,就開始為我們熱心講解,到『御和膳』用餐,一次可享有壽喜燒及海鮮鍋這兩種鍋底,海鮮類的食材會全部上過一次,其它食材方面,服務人員則建議我們先從肉類及飲料點起,剛開始很含蓄的我們,於是先點了培根豬肉及雪花牛肉,還有Justin最愛的蛤蜊,然後瓶裝可樂及檸檬紅茶各一…
 
海鮮類食材還算ok,有螃蟹、蝦子、蛤蜊、魚下巴、花枝漿、透抽及蚵仔,不過蚵仔的鮮度有待加強…

『御和膳』的肉片很新鮮,培根豬肉及雪花牛肉在壽喜鍋中涮起來的表現,非常之好,於是,我們馬上又續點一份。

另外,還加點了培根牛肉及小羔羊捲,雖然是標榜吃到飽,但肉質的新鮮度和口感,和一般平價涮涮鍋和其它吃到飽就是不同。Justin獨鍾培根豬肉,而我則覺得以上肉類都具有超水準的表現,都值得力推給大家嚐試唷!

除了肉類搭配壽喜燒鍋底配合的天衣無縫之外,吸收了充足壽喜湯汁的粿仔條,QQ又入味,也是值得力試滴。

除了所有食材都是吃到飽以外,瓶裝飲料及甜點亦是唷!飽足一頓後,我就跟服務人員要了一柁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來享用呢!

當日幸運的剛好碰到該店慶週年的特惠活動,原價晚餐每人$399的費用,只要$349即可唷!


【御和膳】壽喜燒、海鮮鍋 精緻吃到飽
消費方式:週一至週五,每人午餐299,晚餐399,例假日每人一律399。

總 店:台北市龍江路96號 '
電 話:02-25031650     '

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42號 
電 話:02-25671775  

延吉店:台北市延吉街43號
電 話:02-25706610
arrow
arrow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