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民宿沒多久後,莊董就又另行開車來接送我們至『京典奧菜海鮮館』共同享用晚餐,在位於二樓小包廂內,對著點菜單一陣觀望的我們,大夥我看你,你看我,最後實在拿不出主意,便決定一致把點菜權交給道地的澎湖人-莊董。

事實也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也只有真正的澎湖人才能引領我們,嚐到真正的澎湖海產美食呀!

『哇沙米生鮮海蚵』&。『海瓜子』
生鮮海蚵佐以哇沙米和檸檬汁,看起很鮮美,不過Justin怕哇沙米的嗆辣口感,我拒吃生食,所以只能看著其它四人大快朵頤。至於海瓜子,雖然我很愛,不過和其它菜色比較起來,這道食材表現明顯普通了點。

『涼拌螺肉』有點類似燒酒螺。一整盤的螺肉全部都是人工挑出來的,想必一定很費功夫,有點微辣的口感,很適合當下酒菜,。

『清蒸鮮蝦』基本上蝦子只要新鮮就很鮮甜好吃。

『清蒸螃蟹』味道也很鮮美,店家還很貼心的把螃蟹腳給敲開,因此享用美食一點也不費力。

『紅豆麻糬派』服務人員說是店家所招待的,但我想如果不是沾莊董夫妻的福,我們應該很難會被招待吧!不甜不膩的紅豆麻糬派,有點燙口,但就是要熱呼呼的才是王道啦!

『鐘螺』長的像鐘,因而得名,但我覺得它更像陀螺,澎湖太太率先拿起叉子將螺肉慢慢捲起的示範給我們這些門外漢看。我個人覺得口感有點像九孔,也覺得外型較似陀螺。
『什錦炒麵』清爽的白麵條,一點也不油膩,也深獲我們的大好評。只可惜我忘了拍照,幸好旁邊還有入鏡一小角。

『九層塔丁香魚』小魚炸的酥脆,配上九層塔的淡淡香氛,蠻下飯滴。

『絲瓜炒蛋』澎湖絲瓜看來很肥美多汁,搭配上絲絲蛋黃,色澤美的令人食指大動。

另外還有個澎湖魚丸海菜湯,QQ的口感和一般魚丸就是不同,不過我一樣忘ㄌ搶拍ㄌ啦

感謝澎湖友人賜給我們如此豐盛的一餐啊!但,歹勢,又讓你們破費囉!

【京典奧菜海鮮館】
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1之2號
06-9277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