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它是於民國七十九年成立的,迄今仍致力於協助唇裂(兔唇)、顎裂、唇顎裂、小耳症及其他顱顏缺陷患者獲得適當之治療,為顱顏患者暨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全人醫療服務。

我在之前雖然大概知道"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所行善的內容,但卻一直沒有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和嚮應。
(小聲的話,雖然沒有用行動來支持該基金會過,但過去我還是有發揮愛心在其它的賑災活動,或者是在路上小額捐款唷^^)

去年在小Q麻家看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有發行公益年曆時就覺得很特別又實用,最讚的是只要一點小錢就可以發揮小愛,真的是一整個正點。
所以今年一看到Q麻在FB上的分享,我就馬上點進去看個仔細,這才知道主題為「LOVE POWER」的2013公益年曆,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特向顱顏患者徵稿,邀請顱顏患者分享成長故事,包括得到別人的關懷以及付出友愛的故事、跟家人一起用愛克服困難的故事、與同樣症狀的伙伴們互相勉勵打氣的故事。這次公益年曆希望可以透過顱顏患者的故事傳遞愛的能量,讓社會大眾也能感受這份POWER。 (橘色字體乃引用於活動頁面)

當下看完後覺得年曆實用又可愛,加上價位也很公道,在超省荷包下又能兼做愛心的前提下馬上劃蝦請一定會購買的Q麻也幫我訂個兩組來,希望收到的當下可以獲得舉手做公益後所感受到的暖流(笑)


這個「LOVE POWER」有兩種訂購類型,一個是純公益年曆,一個是公益年曆+兩本得獎繪本,價差只有30元,想當然爾,家有小孩的我當然是選擇後者,想說年曆留著大人用,繪本拿來陪小孩共讀,讓小孩一起學著做公益,也感受做公益的美好(笑)

‧「LOVE POWER」2013公益年曆 公益價$169元


特別介紹一下,上圖可可色這張是封底,今年的設計一整個充滿趣味性和驚喜,是可以玩戳戳樂將圖中的圓孔給隨意戳去設計成自已喜歡的圖樣唷^^

‧「LOVE POWER」2013公益年曆+2本得獎繪本 公益價$199元



這是這次配合的得獎繪本,光看封面就覺得充滿童趣,剛好這次繪本內容的主角人物是小孩最愛的阿公和阿嬤,相信一定可以很吸引小孩的目光和興趣…
(這麼一來,更覺得這個小小的公益很物超所值啊!!!)

等收到年曆和繪本時我再另外寫篇文分享好了^^

不過說真的,200元不到的價格雖然經濟又實惠,但扣掉這年曆和繪本的成本,實際上可以發揮的幫助其實很有限,所以可以的話還煩請看到的大家多多轉貼此公益訊息,不管是揪團團購或是自已個別購買,都希望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樣超值又簡單實惠的公益活動啊!!!

總之,希望大家一起做愛心,一起讓世界充滿愛的氛圍哦^^

關於購買方式請點以下連結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13公益年曆「LOV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