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文章一開始就由蜜麻家總是活力四射的陽光美少女-小蜜登場吧!
鐵咖Q麻很久以前就想要辦個孕婦趴,當然在我們最初的夢想藍圖裡是鐵咖三人一定都是要大腹便便的模樣,只是很可惜的Q麻進度太快,一下子就把我和蜜麻狠狠甩在身後… 

礙於下個月Q麻肚裡的小花就要生產出來了,我和蜜麻勢必參加不了孕婦趴,所以Q麻腦筋急轉彎的號召了幾位孕媽咪和想懷孕但革命尚未成功的人媽們一起同樂,想說孕媽咪們交換個懷孕經,想懷孕的人媽們也可以沾沾喜氣這樣來著,於是這個趴誕生了…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八里的桃樂絲森林,早在好久以前就看好多格友介紹過了。 而且前陣子還苦思不著小睿生日辦趴場所時,也曾一度考慮這裡捏^^ 
順著導航的指示,意外的我們這一家成了當天第一個到場的與會人士哦!(請大家幫我ㄤ拍拍手) 後來蜜麻和Q麻及其它與會人土也陸續到達啦! 

接下來就如同以往簡單的的介紹一下與會的寶寶們好了…


是說蜜拔幫小蜜和兔子娃娃合照的這幾張我每張都好愛,在難以抉擇下乾脆一連放了多張滿足自已^^
瞧,小蜜是不是真的很可愛的散發著大姐姐的姿態啊^^



不過偷偷的說,一連放那麼多張女寶小蜜和小兔娃娃的照片,就是希望秉持著主辦人辦此趴的美意,也希望透過一連串女寶小蜜和小兔娃娃的加持下,能快點搶搭兔年最後一波懷孕潮啊XD
加油~加油~

好久不見的小牛仔也是這次與會的寶寶之一。
久沒見面的他原本就高挑的身材更挺拔了,簡直就是小人界裡的男模啊(羨慕中)


接下來就是依然活潑好動的Ray,這小子一點都不怕生,還很愛放送甜笑給人拍照捏^^


好久不見的蓉蓉依然沉穩安靜,很有大姐姐的風範,事實上蓉寶寶現在也已經升格為馬麻肚裡寶寶的小姐姐了^^




我家皮皮的小睿是也。


沉穩又酷酷的小Q是也。




第二次相見歡的小布丁登場^^

接下來就簡單看看當天活動照片吧!

Ray這張超可愛的,是在跟我玩"ㄨv 哇"的遊戲嗎!!!???


三寶(蓉、小牛仔、Ray)一起看著玻璃櫥窗內的雞群們…


我家皮蛋睿正大口含著蓉姐姐分送的棒棒糖…


這張杏眼圓睜,一付很怕別人來搶食所以戰戰競競盯著的樣子XD




順帶一提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可容納三十人的包廂區,包廂一旁有個落地玻璃窗,裡頭就一些雞群可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不過聽說最早之前是一堆可愛的小兔子唷^^



除了包廂裡的雞群外,桃樂絲森林這邊的可愛動物區還有火雞(是說火雞真的一點也不可愛就是了XD)


有成群結伴又雄糾糾的鵝群們…




還有照片中沒拍到的肥滋滋豬仔和可愛兔子…

來到戶外區最開心的就是這些小人們,大夥都開心的追著動物跑,我家小睿好奇又沒膽只好在一旁捉弄假鵝乾過癮XD






活動的最後當然是要和孕馬麻們拍照沾喜氣,一開始當然是孕馬麻們大集合。
由左而右分別是Q麻、小布丁麻、UJ和蓉麻。

一待孕媽咪們拍完合照後我們這群想懷二寶的人媽(Na、我和牛仔麻)就蜂湧而上搶拍合照啦XD



在此謝謝UJ包裝精美的好孕棉,也謝謝大著肚子還忙著連絡籌劃的Q麻,希望真的能沾染妳們的好孕氣順利懷個二寶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