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從日月潭一路玩到水里、集集,第二天晚上還得趕場至台中和Justin的大哥大嫂一同用餐,倒霉的是在上台中前的路上一路居然塞塞塞,所以當抵達時早已肌腸轆轆的很饑餓呢!有點驚人的是其實短短一個月半不到的時間,這已是我第三次吃燒烤了,不過前兩次都是在【出一張嘴】就是了啦!

一到店裡,寬敞的空間和舒適的座位區都是【出一張嘴】所欠缺的,就連名片上的設計野宴也用心的將各各食材給po上,不過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吃野宴,因此只能就著菜單上挑選一些主廚推薦的菜色來試試看~

和【出一張嘴】一樣,【野宴】有提供三種火鍋可供選擇,分別為”松阪豚相撲鍋””龍鱈魚頭鍋””雞肉丸子泡菜鍋”,和鴛鴦不同的是,單次只能點選一個火鍋,等到吃膩想換口味時,則需再請服務生幫忙更換火鍋種類,是其較不方便的一點。


【野宴】和【出一張嘴】在烤肉方式,都是一樣使用炭火燒肉而非無煙燒烤,但因為野宴環境較寬敞所以通風較為良好,不似【出一張嘴】空間窄小到令人不舒適…

印象中零零總總的共點有
上品肉類:黃金珍珠(豬)/松阪豚肉
     辛口檸香雞  /嚴選雞肉
特極海鮮:泰式花枝   /大草蝦
     奶油扇貝   /特調鮑魚角
     元氣魚卵   /柳葉魚    /薄鹽智利圓鱈
嚴選珍饌:香濃起司條  /冰心地瓜   /日式麻糬
鮮翠蔬菜:鮮翠青椒   /青山秋葵   /鮮香菇











大致來說,肉品及海鮮種類不及【出一張嘴】來的多,就連味道都普普通通,嚐過一次後,並不會讓我續叫一盤,唯一讓我續叫的僅有松阪豚肉啦!而我一時心血來潮點了個新品元氣魚卵也是個失敗的抉擇,實在是爆難吃到極點…唯一ok的大概就是珍饌類的香濃起司條及冰心地瓜啦!附帶一提【出一張嘴】的日式麻糬一樣優於【野宴】唷!

因為在肉品方面沒得到滿足,所以我轉攻菜類,青山秋葵真的很不錯,我一個人就嗑了三盤呢!

餐後,預備來個甜點-冰淇淋享用囉!不過真令人爆失望的居然只是普通的冰淇淋啦!因此草草挖了兩球後,就告別此處囉!我想【出一張嘴】的食材多元化及種類繁多的冰淇淋還是較吸引我啦!雖然費用高出兩百大洋,但相對用餐時間也高出一小時,所以也還算物超所值啦!但仔細想想也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野宴用餐僅需費用299外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也相對縮為兩小時,拿它硬跟【出一張嘴】相比好像也有點不公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