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這是第幾次來金車蘭花園了,一切只能說它很剛好就在往礁溪外婆家的路上,一切只能說它很剛好是我小阿姨的上班地,所以當時間充裕的時候,一定要往這裡走走看看美麗的蘭花,也間接看看小阿姨是否有認真的上班^^
      
上圖右一就是忙著招待客人所以渾然沒發現我們的阿姨,看到她忙完上組客人緊接著抬頭對我們招呼到需要什麼服務時,我只能說妳真的很認真啦XD


沒來過的朋友或許以為來到金車蘭花園只能單純賞花買花,其實這裡還有個光源充足的休息區可以讓妳喝咖啡悠閒一下,除此之外裡頭還有販售現川燙的超鮮甜蝦子可供享用,另外這次也讓我發現販售著圖中這些可愛的娃娃,所以我就敗了兩隻回家裝飾先^^

來探班之餘當然也要行賞花之實,賞花之餘也不能忘了拍下美美的照片…


   
是說,我發現我家小睿最近心花開時都會很愛把手交錯在胸前耍帥捏XD
但大部份時候小睿還是一樣不愛看鏡頭,所以我就轉移目標幫我家媽媽和妹妹拍特寫…



比起不肯乖乖配合看鏡頭的小睿,這兩個女人要屬好拍多了。
而且偷偷的講,此行這兩人超愛拍的,獨照合照通通來,真是累屬偶了(揮汗)

 
 
大合照一樣不可以少,只是…又少了賞鏡的我。
害我不得不說我老公真的是很愛上鏡頭,可是卻又顧玩不好好看鏡頭(怒)
 
此行就在我家小睿大嗑鮮蝦中劃下句點啦!
瞧我家小睿吃的多滿足啊~^^


金車蘭花園咱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