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想起二專四人幫,好久沒一起聚會了,於是因緣際會下提起了這次的聚餐,還好,這次出師有利大夥都應邀而來。 最後在基隆西堤和天香回味中,我們選了後者做為此次聚會場合。

 我和Justin才停好車位,遠從鶯歌來的小荳一家三口就來電告知已到達店家門口,我只得先請他們進去店內等候,就和Justin快步前進。很幸運的,或許是沾了蓉蓉的光,所以,雖然一行才六大一小,店家還是很貼心的安排了包廂座位區給我們。 

在等候另兩位友人-大君和璇的時候,我和Justin忍不住的先逗起蓉蓉。說也真快,上一回見面,蓉蓉還要賴在爸媽懷裡或躺睡在嬰兒推車,再見面時,已經可以乖乖坐在兒童座椅中玩耍,而且還會照著爸媽的口令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和我們Say Hello,正值牙牙學語階段的她也能麻麻、拔拔的叫著,真是讓人大呼驚奇…

有著紅通通臉蛋的蓉蓉,好奇的望著我手中的玩具(單眼相機),表情真是超口愛的。

不一會兒的時間,大君和璇也到場,我們於是簡單點餐,大夥礙於沒吃過或不常吃,點的都很客氣,我只有跳出來點東又點西的,希望大夥當日吃的還算滿意才好。

餐點的部分其實這次有點小突破,除了往常常點的土雞肉、鴨血、起司丸子、金針菇、山筒篙、高麗菜、蝦子、拉麵…不算外,我們還點了口感頗不錯的寧波年糕、魚漿製成的不是豆腐、仙桃鱈魚丸、珊瑚菇及和普通肉羹並無異處的天香滑肉來享用。但為免造成眾人的不便,所以,我並沒有一一對這些食材來個特寫介紹囉!

蝦子和必點的青菜。

右邊是珊瑚菇。

來過幾回天香回味,我和Justin一直沒點過金絲纞餅嚐嚐,趁著這個機會小荳提醒了我們,於是大夥一同點來吃吃,但小小一盤六小塊的金絲戀餅,居然要價150元,還真的是不便宜啊。
 
請注意,金絲戀餅就要像這樣拉成一絲絲的才是王道哦!

吃飯聊天中,蓉蓉的一舉一動還是很惹人注意,妙的是聽到睡覺指令時還會故作愛睏樣,慢慢將頭部放低躺在座椅上,哈~真素口愛。 中間為了讓小荳夫婦安心用餐,我讓很哈小孩的Justin暫代奶爸一職先實習先,可蓉蓉怕生的個性,讓Justin大概只挑戰三分鐘就宣告投降… 

這樣的聚會在畢業多年後,很是難得。希望將來更多的日子裡,我們依舊可以這樣三不五時的聚聚囉!

順帶一提,來吃天香回味的前幾天,才受邀和前部門的同事們一起至『十九香麻辣鴛鴦鍋』共進晚餐,兩相比較起來,『十九香』的湯頭略顯遜色,但食材方面的選擇和口感卻大大勝過『天香回味』,重點是強調點餐式、吃到飽的它,除了有沙拉吧、開胃菜、飲料區之外,還有很多人都很哈的哈根達士及明治冰淇淋任君無限享用呢!如果你對湯頭比較沒那麼在意,又想吃個飽、飽、飽,倒是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看,基本上多吃幾球哈根達士也就回本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