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好久的動物園終於成行啦!
和同行的親友約好八點半集合出發,所以一大早七點多就把小人挖起來準備,還好我家小睿睡飽就不會有起床氣,就這樣乖乖的讓馬麻打扮好然後拎出門(笑)

不過一到園區,小人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拿著最愛的養樂多卻出現眼神呆滯樣= =
就連一開始和大夥爬上熊貓背上也是一臉無奈,不過好在也沒出現抗拒行為就是了XD


在小睿身後的是勳表哥,也是當日年紀最大的小表哥…
 

瞧,勳表哥笑的多開心,我家小睿卻還是維持一臉酷樣…

礙於第一次帶小孩到動物園,手忙腳亂的我根本沒能好好拍動物,事實上很多動物也都很不賞臉害我沒辦法拍到滿意的動物照,加上後來小孩開始有漸入佳境的在進熊貓館準備看熊貓時開始漸露笑容,索幸我就把鏡頭對準我家小人來個動物園寫真…

首先就來一張父子倆和熊貓的合照吧!
 
見拍照效果大好,退居幕後當掌鏡者很久的馬麻終於也跳出來合影留念了,不過仔細一瞧我家小睿好像蠢蠢欲動的正蘊釀著下一步的動作捏!!!
 
這張馬麻還是很開心的看著鏡頭,但小人兒好像已經下定決心似的正準備…
 
啊哈~原來是對這貓熊娃娃熱情獻吻啦XD
看在小人如此熱情示好的份上,所以僅管馬麻這張有點花容失色還是犧牲的擺了上來,俺真是個偉大的馬麻(誤)
 
中間休息時分食著小表姐的蘋果麵包,頭上頂著的是入園前把拔在外面攤位買的迷彩海綿寶寶帽子^^

我好喜歡連拍得來的這幾張照片,小孩帶著帽子又睜著杏眼的模樣好生可愛啊^^

張大口吃的表情好妙,那個眼神真是可愛到不行…




出了熊貓區,在兩棲動物館附近還有個很可愛的佈景牌供人客拍照,一群小鬼頭馬上跑到後方擺起姿勢,不過我家小睿個子實在是太嬌小了,所以把拔還特意跑到後方將他抬高高,覺得有趣的小人兒笑的可開心囉^^


除了這大大的看板外, 入口處還有這麼一隻粉紅龜幾個小男生又再度給它爬上企拍照留念…
 


小睿這次的表現就很讚囉!每張都給它笑的很開懷,不信你瞧…除了開懷大笑還是開懷大笑,整個笑顏燦爛到馬麻很滿意的連按快門…
 
除了粉紅龜以外,這個又黃又綠的爬蟲裝飾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不過相較於我家把拔認真的看著鏡頭,小人兒正努力的喬著他的帽子而無暇看鏡頭啦XD


這趟動物園行我家小睿最愛的就屬企鵝莫屬了,發文的這些天我買了一本動物圖鑑書,明明裡頭一堆動物小人兒已經耳熟能詳且能明確指出名稱,卻獨獨鐘愛企鵝,拿著口裡就念著企鵝然後就要翻找到企鵝那頁才肯羆休捏…(昏)



旭恩表弟很認真的在孵蛋中…(誤)


午餐休息時小孩又開始搞笑了,首先是莫名的比了個1的手勢,是說好在不是比中指,要不可能就不能放上版面了,俺的部落格可是要做到老少閑宜的程度才行捏(笑)


打拳招勢又出來了…先前我說小孩會打拳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噗~



收尾前來介紹一下同行的小朋友好了,首先介紹的是可愛的恩恩表弟…
是說這張有憂鬱到^^

然後是白淨可愛的晴嵐姐姐。


最後就是前面有出現到的勳表哥,整個高挑的身材讓我好生羨慕,真希望我家小睿也能快點跟進,不過想想人家把拔的身高和我家把拔的身高我還是不要太痴心妄想的好(淚)


當天約九點多入園的我們一直到四點左右才離開,小孩們各各是玩得精疲力盡的,我家小睿後來和勳葛葛玩到摔跤大哭後就累到沉沉睡著,底下這張馬麻本來是想趁小孩停止哭泣來張母子合照的,結果完全沒注意到小孩已眼神迷濛…
果然不出一分鐘,小孩就累趴睡著了,馬麻只好抱著熟睡的小孩加減來張ending照,不過…我的臉是啥時又悄悄變圓了啊(怒)


雖然抱的手痠,走的腳痠,但這次動物園行看小孩玩的滿足笑的開懷,接連看了很多平時只能靠電視、圖片才能認識的動物,還是覺得這趟不虛此行,加上園區內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好好欣賞,所以我和我家把拔已說好在找個兩三次的機會,好好逛逛園區也陪小孩認識更多的動物,有興趣的歡迎相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