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
口愛的王瑞塔點到了~ 為了不負新朋友的期望,也為了祝她幸褔及完成她美好的願望,只好收起懶性,乖乖交作業了。(Rita朋友,醬子我乖嗎?)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囉

1. 你對個人的簡要介紹
A:(1)重視家人和朋友,但最怕不被了解的苦悶…
(2)喜歡遊山玩水,走遍大江南北吃美食去。。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1)家庭方面:爺爺放棄復健,爸爸腳傷未癒,婆婆健康閃紅燈。
(2)工作方面:空運危險品一票接一票,又是易燃、又是放射性物質…等,我快被逼瘋了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我只敢默默關注,再伺機而動。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和我最愛的家人堅持相守到最後一刻。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買幾棟房子,和Justin享受兩人世界,也讓家人們住的舒適。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威力彩的上億頭獎。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A:愛我的及我愛的每個人健康又快樂。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和身邊的人盡情歡笑、盡情哈啦。

9.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以往很少隔夜仇,近來更是床頭吵床尾和。

10.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A:所有的災難病痛都能遠離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11.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可以任意撒嬌,盡情痛哭也不嫌羞的女生。

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大大的眼睛。

13.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A:睡覺.上網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1)希臘,因為有藍天碧海和活力四射的陽光。
(2)京都,因為想感受一下那純樸的古都氣息。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小鎮。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2個,一男一女恰恰好。

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只要是美食都愛。

18.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A:其實我只想當飄忽在空中的白雲,但白雲好像不是生物,那…那我還是當個人好了(而且重點是要當個美人,哈…)

19.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媽媽肚裡的小寶寶,因為最安全又無憂慮。

20. 最想和常來部落格走走的朋友說什麼?
A:謝謝你們陪我聊天陪我解悶,陪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愛你們呦~

完成問卷了。結果問題被我去掉兩個不喜歡的 。另外,因為上述問題還蠻不需動到大腦的,所以某部份我還一連回答兩個答案,噗~
但其實這個遊戲規則算是厚道了,只要遵照指示走就可以得到眾人祝褔,並且美夢成真。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有些遊戲,會以威脅口吻要求若不照規定就會走霉運等…

話說接下來要點名了耶,可是最尷尬的就是這個時候了,我完全不知要從何下手,所以呢,想回答或有空閒的朋友們自個兒玩玩吧!我知道即使我不點名你,但身為朋友的你一樣會祝褔我,我也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啦。

同理,就算你不玩,身為朋友的我也會一路為你搖旗納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