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居服大出清,原賣場售價490~550元不等,現每套僅要390元,要買請趁快哦^^

•大嘴猴吊帶家居服,尺寸為:藍色90CM100CM,紅色100CM,黃色90CM、100CM

•綠葉大嘴猴家居服,尺寸為:黃色100CM
 

•紅色吊帶猴子衣家居服,尺寸為:100CM(36M)



•橘色我愛音樂猴子衣家居服,尺寸為:100CM(36M)


•天藍色猴子衣家居服,尺寸為:100CM(36M)各一


這系列猴子衣屬合身版,90~100公分左右的小寶貝都可以帶,唯韓國居家服褲長都比較長,可能要稍微反褶一下柳。

•白色喵咪長T,尺寸為:7號,7號各1件,售價為:390元


此款一樣版大,是這次進居家服中唯一一款上衣T,喵喵圖案很可愛唷^^

再來一樣介紹一款版稍大的居家服,我會建議家中有100公分左右3~4Y的小寶貝再參考。

•藍色喵咪家居服,尺寸為:60(3~4Y)1件
 


• 藍綠色車車家居服(合身版),尺寸為:55(1~2Y),55(1~2Y),60(3~4Y),60(3~4Y)各1件

這套穿起來效果超好的,我有幫小睿留一套,剛好這幾天溫度有點下降馬上就 派出用場,穿起來效果超讚,整個很亮眼,本來擔心褲長過長,結果身高約85公分左右的小睿穿起55號也還ok捏。

•白底恐龍家居服(寬版),尺寸為:55(1~2Y),60(3~4Y)各1



以上簡單的報告完畢,單件報價皆不含運費55元,有興趣的請快點搶標,有問題的也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