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歐圖文來囉^^
是說"榭歐陸"開幕後,接連兩次大人小孩的聚會(含小睿生日趴)我們都是在此碰面。

那天鐵咖組聊到好久沒有相約在歐圖,加上剛好有東西又要面交了,索幸我們就臨時起意的約了一起共度周日午餐時光… 

可惜的是這天雖然沒有預期的冷,但天空一直斷斷續續下著雨,小人們期待好久的公園行也只有跟著泡湯了…
不過沒關係當天我們還是拍了不少好照片唷!!! 

•鐵咖中的暖場小公主-小蜜是也 
 

我好喜歡這張的小蜜,感覺超有氣質又很恬靜。
不過若認識小蜜的應該都知道小蜜目前走的是女中豪傑的路線啦!!!
所以這張可是有別於以往的形象,但正因為我如此我才超愛這張的^^

•開心讓我拍照的江小Q是也
 
 
背後的小蜜有搶鏡哦^^
是說難得小Q賞臉給我拍,當然要再來幾張啦…
 
 

很認真比YA的江小Q 是也。
另外我發現小Q人少的時候比較玩的開,人多時小Q比較閉思捏!!!(這點真是一點也不像Q麻,哈~) 

中間蜜拔也一度要幫小Q拍照,所以我就先放下相機,好笑的是蜜麻在這兒之後突然發現小Q一臉失望的一直盯著我,害我對小Q超過意不去的…
 
  
•認真在遊戲區玩耍的兩小無猜…
 








小Q的表情時而認真時而疑惑,但小蜜這天就和我家小睿一樣超不給拍的,結果我意外的拍到一堆側面和背影照,整個有夠殘念的,還好小Q有讓我難得的拍了幾張成功的大近照^^

看到這兒我家皮皮的小睿也登場啦!!!


是說,小睿這孩子當初初來歐圖的那兩三次都還靜靜的頗怕生,現在偶爾剛到時則會不時上演緊抓媽媽大腿的戲碼,等到場子熱環境熟了,那調皮的個性就開始展露無疑,一付小霸王的樣子,看到喜歡的玩具和小物就想拿到手,稍不順心或稍加責罵就來個嚎啕大哭,這天我也忘了是啥原因,總之小人又活該討罵,然後…就躲在他阿拔身上故做可憐樣的哭了幾聲…

 

等到後來小蜜送上熊熊軟糖才捨得離開他阿拔的肩膀,然後開心大口嚼著軟糖…
 

大口大口嚼著,就像以下醬子…
   

等拍夠了小人,人媽三人終於想到要拍張合照了,是說認識這麼久,這次算是我們三組鐵咖最認真的一組合照,配上歐圖可愛的兔子佈景牆真的是超Q的,不知道有沒有出這款週邊商品的壁貼啊!? 要是有,我一定立馬敗一組回家張貼,嘿嘿~







不過我家小睿自顧自已玩,小Q也一臉無奈,還是小蜜配合的擺出拍照姿勢,果然有符合女人家愛漂亮愛拍照的習性啊(笑)

最後當然也要讓難得合照的兩位人爸入鏡,只是很可惜這天Q拔有事不克前來,要不一定會是個更完美的ending啦!
噗~


接下來的歐圖鐵咖低調趴大概得等Q麻生完小花出關了吧!(遠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