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依習俗出嫁的女兒要回娘家,我當然也不例外啦!(不過我是跟著我媽回到她的礁溪娘家,噗~)

有鑑於天公放晴但年假苦短,且雪燧必塞無疑,也有感於前一天下午附議到金山財神廟,卻車多雍塞的讓原本四十分左右的車程開了三小時半還在山腳下苦候不到車位的打道回府,我們於是小心翼翼的選擇走了好久沒走的濱海公路,好在天氣晴朗一路順暢,不過花了一小時半就到達目的點,遠比從台北出發走雪燧的阿姨一家硬是省了一小時的時間(笑)

正因為天氣大好,這個年假又沒特別的出遊計劃,早在出發前我家老公就唸著要去泡溫泉魚,所以吃過午飯稍微歇息後,我們就出發囉!

不過可惜的是先前造訪的山泉飯店人滿為患,想泡個泡溫泉魚還得硬生生等上四、五十分鐘,不想敗興而歸又想到先前友人造訪的冠翔,所以索幸在礁溪街頭亂晃了起來,也還好誤打誤撞才一下下就讓我們找到(YA)

冠翔消費一樣是採人頭計費,每一個人是費用100元,無時間限制,會出借毛巾一條,親民的是不到100公分的小孩是不計費的哦!
才捲起自已和小孩的褲管,一放下…小睿就很酷的在溫泉魚池裡這兒走走那兒走走的追魚,怕小孩玩得太high弄濕褲子,最後索幸脫去小睿的褲子,讓他包著紙尿褲走秀(誤)



是說,穿著帥氣學院風被扒到下半身只剩紙尿褲的酷小子你(妳)看過沒???哈~






不過小睿今天超酷的,都不肯面露笑顏的放送甜笑,是因為被脫掉褲子的關係嗎?噗~



一旁還有溫度達40度的高溫泡腳池,泡起來真的超讚的…,不讓把拔一個人獨享,小人也撈過界的跑去湊熱鬧。
這才讓馬麻我拍了一張父子泡腳甜蜜照,噗~



但才一會兒,對小孩細皮嫩肉太過考驗又沒魚兒悠遊其中的高溫泡腳池馬上被小睿嫌惡,小孩馬上跑回來繼續逐魚、趕魚…
後來還…自顧自地拿起旁邊排放溫泉水的水管沖腳咧(昏)



最後因為小睿太失控趕魚怕引起公憤,也因為也泡了好一會兒,索幸趕著小孩上岸(再誤)
但就在此時隨行的妹妹(小睿的阿姨)起身一個不小心把方才小睿褪下的褲子給落入池中,於是抓著小睿擦乾腳後,只得先用外套裹腳,快速走至車內行李箱內拿褲子替換,算是此行蠻妙的一個爆笑ending啦^^

是說,這裡環境好、設備新、溫泉水乾淨又透徹、拍照效果也明亮,才來一次我們就愛上這裡。
我想以後若來礁溪我應該會常帶小孩來這裡消磨時間(笑)


【冠翔四季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電話:03-987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