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也是年終入袋的時刻了,嘿嘿~(此乃今日最開心的一件事)
是說,每到這個時刻一堆部落客都在發表年度回顧文,我一直覺得挺有趣的,所以今年心癢的也來一篇回顧一下自已2010的重大記事吧!(羞)
 
Jan,2010

‧開國紀念日-元旦,最愛的小睿滿週歲。2號邀了疼愛小睿的娘家爸、媽和弟弟、妹妹們,一同上西堤用餐慶祝小睿週歲也幫生日相近的兩個小妹慶祝生日…


‧參加兩場家人們的婚禮。(一場淇表妹的,一場是大我十歲卻亦兄亦友的小叔叔的婚禮)

‧因為太想要和某些人事物做適當的切割,所以上一年底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火速看房並在十二月底簽訂買房的新家已著手簡單裝潢,然後…然後開始背負著有點沉重但卻甜蜜的貸款,同時畫著一家幸福的美好藍圖。
不過也因為因故發現房仲這端有些許異常,所以首次在新家為了捍衛家園而和外人大打口水戰…

Feb2010

‧月初在好友的力挺和祝福,也在娘家弟、妹的幫忙下順利完成入厝,開始新家的新生活…(還是娘家人和知心朋友好^^)

‧月中,大年初一還沉浸在遷入新居和大過年的喜悅,在我訂婚前一週摔傷從此長期倒臥在床居住在安養中心的爺爺還是沒能撐下去的辭世,原本美好的喜悅和過年的歡笑氣氛馬上被眾人的不捨和哀傷取代…,開始和大家一起投入送爺爺最後一程的瑣事…

Mar.2010

‧新家滿月。

‧送爺爺最後一程,我還記得連下了幾天雨的天氣在前一天下午開始轉陰沒雨,只是天氣還是冷到一個不行,但汗顏的是為了照顧還小的小睿我並沒有參與到最後,這是我內心深深的遺憾…

‧小睿正式學會走路,而且進步神速…

Apr,2010

‧兩年一度的危險品複訓上課,雖然這是很討厭的一個循環但卻也是我的工作符是也。

May,2010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小睿出生後敝人在下的第二個母親節登場。

Jun,2010

‧參加鐵咖組-Q麻家小Q的生日趴@八里-兔子餐廳,還意外收到鐵咖好友們給同月生日的我生日祝褔,真的是糾感心

‧帶著小睿和娘家爸、媽一同到南投展開兩天一日遊,玩了清境也到日月潭搭了纜車過過癮…


‧敝人在下我邁入三十而立。(無意中透露自已的年紀了,羞)

Jul,2010

‧月底Jul.24~Jul.27偽單身的拋夫棄子隨同事三人前往澳門、香港展開四天三夜遊,罷特…美食沒吃多少,血拚沒戰利品,倒是因為小紅報到加上一直不間斷的走路啊走路,便腰痛到自已一度以為自已腰桿要斷掉的昏倒異鄉,不過威尼斯人酒店的富麗堂皇一直還很吸引我,有異國風情的漁人碼頭和太平山夜景也一直讓我難忘啊!!!還有…還有,打小人的阿婆好陰啊。(怕怕)



Aug,2010

‧參加鐵咖組-蜜麻家小蜜的生日趴@板橋-逸馨園,晚上提前慶祝父親節去甕窯雞吃飯,結果當晚只有我腸胃炎半夜吐到老公一度要帶我掛急診去。


Sep,2010

‧和老公認識滿九週年。

‧參加國中同學-Mei別具創意的幸福婚禮,再次感染結婚當天的喜悅,然後不小心又後悔自已嫁的草率隨便XD


Oct,2010

‧訂婚滿三週年。


Nov,2010

‧結婚滿三週年@原燒 (好太太敝人在下我買單是也)

‧和我相差三十歲的超幼齒小表妹出生。(此為小睿的小阿姨是也,起因為我小叔叔晚婚,所以就這樣…那樣啦!!!)

Dec,2010

‧在格友的祝褔下,順利幫即將滿2Y的小睿辦了場簡單的生日趴。
‧感冒,加上隔日中午有喜宴所以選擇在溫暖小窩跨年並迎接建國百年元旦(也是小睿的2歲生日),不過很可惜的是在新家的第一次跨年,我因為感冒所以不敢帶小睿在身邊,所以最後一天的這夜我只先回娘家陪玩了一下,看小睿睡著後就和老公自個兒回家跨年了><

第一次寫年度回饋文,寫得隨便簡單還請見諒,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記錄上去啦!(煙)

是說,這一年在小睿的陪伴下不知不覺的又過了,(果然人很容易被小孩追老),身邊不管是有形的無形的來來往往了很多過客,有些人依舊陪伴在我身旁,有些人偷偷消失不見人影,有些人 突然的出現在我的週圍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不過不管怎樣,這一年都是很多彩多姿的,所以希望來年小睿和身邊最愛的家人、朋友每個都健康順心又平安。

另外…新的一年對自已的期許就是…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戒去敗家的習性,努力當個賢妻良母不要又殺紅眼的亂敗家,當然也希望有機會再幫小家庭添個新成員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