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9這天趁著結婚三週年即將到來,也為了消化剩餘的年假的我和睿拔帶著我家小睿來到大溪花海囉。

其實小睿是第二次來大溪,第一次造訪時也是去年大概十一月份的事,不過當時的我並沒特別寫文記錄就是了。而且本來這次因為照片拍不多想在偷懶跳過去的,可是想想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吧^^ 

一開始就來張你儂我儂的親密合照,小孩一整個很會巴結開車載他出遊的司機阿拔,也不想想是馬麻我開金口,懶人阿拔才會開車載我們趴趴走啊(亂愛吃飛醋的馬麻)


小孩出門在外總是很開心,就跟他馬麻我一樣超愛往外跑,每次出遊總是神采飛揚的,但卻也總是調皮不愛看鏡頭(昏)

換個角度一樣不肯好好看鏡頭,真是可惜了這片花海小背景><
 

索幸叫剛剛一起上演親熱戲碼的阿拔一起拍拍囉!只是小孩一開始還是很不給面子啊…

不是勉為其難的比了裝可愛卻又不看鏡頭,就是…
 

就是笑容一整個"奸臣樣"(驚)
 

再不然就是來張擠眉弄眼的醜樣,真是讓我昏倒。
  
 
兩父子很有默契的往下看,連笑容都如出一輒,難怪人家總說這對父子倆相像到一個不行啊(踢石頭中的人媽)
 

來過的人都知道這裡其實不止有花可賞,還有一些小動物可以讓寶貝們High的狠捏!
在獻上動物照時,先瞧瞧小睿騎假牛的可愛照唄^^

 

 

 

 

其實一開始小孩不會分辨真假的騎上身時還有點抗拒,但不一會兒的功夫精明的小腦袋就發現眼前這個龐然大物不具任何殺傷力,然後便開始玩了起來…

 

而且後來還玩到捨不得走,非要半哄半騙才肯跟著把拔馬麻繼續前進,動物區的動物們自然是這趟用來拐騙我家小睿的最好理由…

•懶洋洋趴著享受午後溫暖陽光的狗狗們(應該是黃金獵犬吧!?)


•忘了叫啥名字的懶懶羊群們




•可愛的兔子們和一支獨秀的天竺鼠(哈~天竺鼠躲在左下角啦^^)


看到最後來張十八禁的照片…  (想看請點此連結)

是說,比起前一篇,這一篇真的是混很大捏XD
都怪睿拔耍白痴,讓我這天一出門的好心情全都不見蹤影,本來路上賭氣的想打道回府,但一看到小睿在車上興奮出遊的模樣,人媽為了圓其夢不讓小睿失望,只有垮著一張臉出遊,是故,這篇文章裡全然沒有人媽現身,而且唯一拍照的兩三張和小睿合照,也因雙眼浮腫而不敢上po啊~(哭著跑開)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多拍些美景、動物照和小孩照囉!XD


【大溪花海農場】 
園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入場票一人100元但不可折抵園區內消費,停車費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