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新奇好玩的溫泉魚SPA初體驗後,我們一行人先繞到礁溪火車站前買了大夥都很愛的蔥油餅,果然非假日的好處是攤位前只有兩三隻小喵,所以不一會兒的功夫,就順利買了十份準備閃人,我家老公還說這是他有史以來時間花的最短的一次捏(笑)

拿著熱呼呼的蔥油餅趁抵達外婆家前,我們先跑到金車蘭花園探我小阿姨的班,這好吃的蔥油餅當然是我們的拌手禮啦(大笑)

不過說是探班,很客氣的小阿姨還一直很熱情的自掏腰包要招待我們喝咖啡,所以我家爸媽難得悠閒的徜徉在花房一旁的休憩區悠閒一下囉^^



趁著平日人潮不多,小阿姨也成了我們的專屬導覽員熱情的引導我們在園區走訪,穿著同色系的祖孫兩人很開心的就在園區一角拍起照來,
心花開的小睿更是大方展露可愛的一面,大大的別於這次出遊大半時間不配合乖乖拍照的欠扁樣…

 

只是小傢伙玩鬧到一半發現最近很黏的阿嬤漸行漸遠後,目光就開始跟著我媽移轉,徒留我阿爸開心的面對鏡頭啊~(昏)



好不容易追上最愛的阿嬤,開心之餘也不在扭捏,反而大方的讓早就很想將他抱入懷的年輕姨嬤一把攬住來拍照,只是這傢伙還是有點害羞就是不肯好好看鏡頭啊~(顯示為掌鏡的媽媽很無奈啊)



有好喝的咖啡、好看的蘭花,最後當然是要來個合影當做今日突襲探班的見證,人媽我先來幫大家照一張^^

 

這天的天氣真不錯,蘭花園裡的採光也超好拍出來的光感超自然的,害人媽我都忍不住現身來一張柳…

 

以上為金車蘭花園探班之簡要報導,有到宜蘭礁溪的朋友別忘了到這裡走走看看,一邊欣賞美麗的蘭花一邊喝杯咖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