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參加員工旅遊了,剛好這次員工旅遊有二選一的行程,也因為一干姐妹們都報名的很熱絡,所以即便是裡頭有兩三個行程一個半月前才造訪,我還是就跟著報名參加柳~

是說,還沒坐過高鐵的我本來我有考慮帶老公、小孩參加免自費的台中高鐵行程,不過很不湊巧的是老公那期間剛好南下募兵,我也就樂的拋夫棄子的偽單身照原計劃參加兩天一夜遊囉^^

第一站造訪的當然就是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啦(誤)

是苗票明德水庫附近的"日新島"才是啦!

這個日新島是台灣唯一湖中島嶼,面積約有四公頃,算是還顯為人知的景點,踏在日新島上有蟲鳴鳥叫還有清新的空氣,島上雖不大但也挺適合溜小人的唷^^
改天要去苗栗一帶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接下來就簡單欣賞幾張照片囉^^
  


真正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偷偷拍得的母女照,兩母女齊坐吃冰的畫面我想任誰看了都覺得好溫馨吧!
  
這張遠照好像更有意境些~


從平穩的吊橋上拍拍~

島上所有的水榭樓台,訪客們除可利用入園門票100元折抵冰淇淋兩球外,尚可於此點飲料享用~
 
離開日新島後來就是來到了苗栗卓蘭的花露花卉休閒濃場,這個地方我蠻大推的。
據聞這裡曾經以栽種聖誕紅而馳名,現今又增加了藥用香草植物區和精油博物館,除了提供販售還有教學服務…

現在一樣請大家欣賞一下照片吧!
 
 
 
 

 



 

 

 

  

  
而且除了種植很多香草植物外,還可享用中西式餐點、午茶,也可以跟著園區指導人員動手製作仙人掌盆栽,很多園區造景也頗適合拍照和帶小人同歡,有機會我應該會帶我家小睿再去造訪一次^^

對了,對了,忘了說這裡的男廁超有特色的,小便斗是多個花樣造型,我是沒親眼看到啦!只是有看到同行的同事有拍照,有興趣的別忘了去瞧瞧唷XD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
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身高11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門票
服務時間:AM 8:30 - PM 6:00 ﹝全年無休﹞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25893280 傳真:04-25897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