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張照片攝於94/12/25聖誕節於Michelle家中所拍>

記得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嗎???去年的十二月底才和他們兩個及幾位同事們一起在Michelle家歡聚聖誕,沒想到一眨眼一年又將過去,而這兩個小朋友也長大許多,開始活潑又好動,也幸好兩位已離職在家專心帶小孩的媽咪都很稱職的PO文貼圖與我們分享,我們才得以繼續參與他們兩個的成長過程。


<這是Jennifer家的幸褔的萱萱,才這麼一點年紀Jeniffer就很急著為她留下生平第一本寫真做記念~>

<好可愛好可愛>

小朋友自然不做作的神情使得每張作品都好令人驚豔,也讓人忍不住直呼可愛,所以當下欣賞完後我馬上就告知萱妹的媽咪我會偷去幾張萱萱的美照,目的就在於此啦,也幸好萱萱媽咪大方答應,我才可以請到萱萱於此客串。


<Michelle的小亨利略小萱萱一點,不過可是頭好壯壯精力旺盛的很>

超勤奮媽咪Michelee總是很努力的貼文描述亨利的成長點滴,也常常用相機幫小亨利記錄每個特別的時刻。也總能令上班午休用餐觀看的我看得樂不思屬的發出會心一笑,但有時卻也不免為精力過於旺盛的小亨利捏把冷汗,果然男女還是有差別滴,亨利活潑好動和安靜的萱萱還是有著些許對比滴。

<瞧亨利被媽咪惡整,背了厚重的金龜殼賣力的爬行著>


<亨利媽別出心裁的創意寫真可是讓小亨利一點也不輸小萱萱>

寫這篇文章除了是紀念1年前1年後亨利及萱萱的成長,也是因為前些天才旁敲側擊的讓今年四月初才為人妻的二專好友-小荳承認孕事,因有感而發自已超準直覺加上柯南辦案精神,也為了明年三月初即將為人母的小荳特別獻上如此可愛的寶貝照,希望小荳日後也能效法 Jennifer & Michelle 的精神努力貼圖PO文,以造福我及其它看倌啦,同時希望明年產女後她可以再接再勵再生個男寶寶唷!!!最後雖然小荳仔很不夠意思的瞞了我五個月,但我還是要賀喜荳荳皇后明年即將產下金豬小公主啦!!!賀喜賀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