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美樂又出新口味啦!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睿麻我其實還蠻愛吃披薩的,特別是對先前推出的龍蝦舞沙拉更是喜愛,而且不光是我家裡的一群弟妹也都很愛,所以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外帶買大送大的Pizza給大家打打牙祭…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懷胎九個月又多一點的那個跨年夜因為大肚不便亂跑參與跨年活動,所以我就央求我家老公買大送大的帶了達美樂披薩與家人共度,而且當晚我也很豪氣的嗑了三片才滿足的上床睡覺,結果凌晨一點半我就破水送醫待產,所以事後我家人都打趣的話我家小睿大概是吃披薩吃的太高興了,才會忍不住的早預產期三週就給我蹦了出來,直後我家弟妹們還一度要求我往後幫小睿慶生都用披蕯來取代生日蛋糕捏,哈哈~

所以當瞄見有免費的Pizza可以試吃體驗時,我便立馬的按下了"我要體驗",事後也果真很幸運的得到這次的試吃體驗。

新口味命名為"主廚海宴雙拼"

•故名思義就是由兩種不同口味給拼湊起來,右邊是主廚極品龍蝦,左手邊有大大花枝和蝦仁的則是主廚私藏海鮮…


•主廚私藏海鮮大特寫,上有巴西里香蒜明蝦獎、花枝圈、海瓜子、蝦仁、洋蔥、紅椒、青椒、黑橄欖
(我忘了拍極品龍蝦的特寫了,真是殘念)



  

•除了滿滿的餡料外,此款披薩還是選用超有層次口感的羅倫千層餅皮,重點是裡頭還蘊藏了很豊家的起士,不過我一樣嘴饞到忘了細心拍照啊(敲頭)


另一端的主廚極品龍蝦比薩,雖然用料沒有主廚私  海鮮那麼豊富,但鮮甜的龍蝦肉、明蝦醬、龍蝦沙拉加上洋蔥和菠菜還是一樣好吃到叫好又叫座…這次有幸嘗過"主廚海宴雙拚"後,我整個變節改投向它的懷抱…原因無色,只因"主廚海宴雙拼"用料實在是一整個豊富又豪氣,不但視覺效果略勝一籌也能滿足我的味蕾。

總之一次消費就可品嚐兩種不同的口味,還可以免除同一種口味食用過多的膩感,只能說店家真的是揪甘心,恰到好處的酥脆餅皮也在在顯現出達美樂在經營的用心,還沒嘗過的朋友,快拿起電話播412-525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