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繼剛滿八個月小白1號2號來報到後,小睿的小白3號和4號也蹦出頭囉!


其實前幾天我媽就有告訴我小睿的上門牙已經蠢蠢欲動的蓄勢待發,但我還是一樣怎麼瞧都瞧不出有啥異樣,一直到昨天晚上小睿躺在我腿上和我玩耍時,我們才因為姿勢的關係發現那兩顆小白牙早就忍不住的蹦出頭來,其中又以右側門牙探頭較為大方的讓人顯而易見捏。(這次我大概是往前抓了兩天)


想想,也難怪乎前陣子小睿抓了娃娃及棉被的一小角就努力的咬啊啊。


上星期回夫家時還為了不給他咬娃娃而大聲哭鬧,原來是長牙導致牙床癢癢呀。


之前在很多馬麻家的網誌看過各家小朋友的長牙狀況,有些長了小白1號2號後就停滯了好久才繼續發牙。本來我也在擔心以小睿近滿8個月才冒出小白1號2號的緩慢進度,小白3號4號可能又得讓我等上好久,沒想到小睿這小子這次很爭氣的在一個月內連蹦四顆牙,使得為娘的我超開心滴。(灑花轉圈圈)

給大家看看日前8M11D的小白1、2號。

 


這小子像在現寶一樣,笑的超開心的,但
我就愛這樣笑的開懷的可愛小睿睿啦。


不過說真的隨著小白慢慢蹦出頭,乳齒保健的考驗才真正開始。


畢竟我家小睿因為厭奶之故,所以每次餵奶都是剛進入夢鄉的時刻,等到餵完奶了這傢伙也睡的正起勁,總不好拿著紗布和乳齒刷來個霸王硬上弓吧!一來是怕小睿被吵醒,一來是怕在餵副食品會做嘔吐樣的小睿於此時來這一招的導致吐奶,所以直到現在我們的乳牙清潔還沒徹底執行捏。(雙手攤開無奈狀)


所以啊!小睿的長牙真是讓我憂喜摻半。


有任何建議的人媽別忘了教戰一下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