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寶貝的小手到公園散步應該是很多人媽都曾在心裡幻想的藍圖,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其實家裡樓下就有環河步道可以欣賞山景和河景,住家附近也有一座很簡單的小公園,不過一是因為環河步道太過單調,一是因為小公園太過簡陋、設施超陳舊,所以我只有剛去新家時有帶小睿下去個幾回…(心虛狀)

這陣子天氣熱到讓人不想出門,某一天懶洋洋的我才發覺已經好幾個週未一家三口呆在家裡成為大小宅男與腐女,當下睿拔馬上想說帶小睿到離家附近約5分鐘車程的"暖暖運動公園"走走,於是拿著小孩心愛的小球我們出發囉!

•球球是小睿的心頭好,我在娘家和家裡分別買了一個來滿足小孩。


超久沒出遊的小睿表情超興奮的,害得我一方面開心他滿足的笑容,一方面心懺悔(小聲的說,睿拔好幾次要求要帶小睿來,但我一直以為這個公園是純運動公園,沒有小孩可玩樂的設施,所以不斷打退票><)

•漂亮吊橋上父子倆的甜蜜合照,不過小睿還一整個很想往前衝…


這橋雖為吊橋但實際上還蠻平穩的,小睿一點也沒不敢走的異狀,反而在走到另一頭時開心的蹲下給馬麻拍照,真是個乖孩子^^


只是才走來這一邊的苗圃正打算好好一逛時,天空就飄起絲絲小雨,真的是絲絲小雨而已哦!
不過因為沒帶雨具加上離停車的位子還有好大一段路程都無遮風避雨的地方,所以我們連忙回頭走回去。

沒想到,代誌根本就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才走到方才過橋的起點就不見雨絲,我們也就樂的往一旁可供小孩玩樂的中古褪色搖搖馬和全新的溜滑梯前進啦!

•瞧,小人玩搖搖馬的表情超認真的啦!小嘴微噘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側面照好生帥氣唷~(馬麻瘋狂尖叫中)


•正面微濕的瀏海配上小睿的一臉認真,真的是帥氣又引人發笑^^


•為了提升競爭力好泡正妹就從吊單桿開始吧(誤)


是說接連四張都嘟嘴是怎樣啊???(困惑狀)

這天小睿也嘗試了先前都只敢在旁邊靜靜看人玩的溜滑梯,而且還玩的不想回家,因為小睿年紀尚小我們實在不敢放他一個人在溜滑梯上,所以睿拔有犯規的爬到上頭去保護我家小睿,就請各位看在我家睿拔削瘦的身材份上,不要對我們吹噓唷(羞)

因為來匆匆去匆匆,加上小睿在溜滑梯這兒玩的不受控制,所以沒拍到啥照片來留念,下一回兒我再好好拍下小睿玩耍的模樣囉^^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