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咖三人組中的大葛葛-小Q滿兩歲囉!去年小Q生日趴因故沒能跟上的我整個好扼腕,說什麼這次也要排除萬難前去,為了免生波折還硬是把原本前一天計劃在台灣中部玩耍的行程給刪去,好讓我家辛苦開車的睿拔得已好好休息,然後在生日趴這天又精神飽滿的載著愛玩兩人組(我和小睿)依約出席啊!

突然覺得這時候挺適合唱"情和義值千金" 的(噗)

這次生日趴的地點是在八里的兔子餐廳,位置就在十三行博物館左側的大巷子直行就是了,因為該巷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十三行博物館所屬所以好多組人馬都被搞糊塗了,至少我家、蜜麻和妮麻就全都被搞迷糊了(笑)

•兔子餐廳裡的可愛麝香豬和鎮店之寶-兔子是也。


而最上圖當然就是這次與會的小人兒啦!

不過其實因為人多所以有好幾組人馬都沒有聊天到捏…

而且假日的兔子餐廳在經過媒體和部落客的大幅報導介紹後,那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嚇人,不論室內室外都是坐無虛席,原本期待到室外時可以看見蹦蹦跳的兔子,但也不知是兔子怕被人群給踩著還是怎樣,全都被嚇到躲在剩室內,室外唯一可瞧見的一隻又怯生生的躲在一旁,就連要餵食主辦人小Q麻所熱情準備的紅蘿蔔,兔子都被餵撐到不想再動口,實在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重頭好戲唱生日快樂歌時,小人兒全都被集合在一起,我家小睿還受丈母娘特別照顧,誰知一連唱了三次生日快樂歌後這小子竟然失控哭出來,剛好Ray拔快手按了快門,就留下這張超有趣的大合照 (笑)
也難怪Q麻一直說小睿當天很搶鏡,現在想想我兒子還真的是很用心在博版面捏^^

•小人兒們全都被集中過來拍照,我家"鳥鳥酸"的皮蛋小睿特受丈母娘的特別照顧^^

 

•小主人小Q很有成熟大葛葛的風範,一旁的小蜜眼神很專注在蛋糕,一雙小手也很努力的拍手著…
 

•其它小人都各自分散注意力,唯有小Q和小蜜依舊認真著,蛋和Ray感覺對蛋糕比較有興趣…
  

•就在此時小睿應聲大哭,小蜜和小Q全都轉移了注意力,璇和Queenie、安宥全都一臉無奈,Ray則在大笑,我不得不說Ray拔快門實在是按的好,把每個人的表情抓的快又準捏。
 

•認真吹熄蠟燭的江小Q是也。
 

•旁邊的小蜜和璇看來頗心急…
   

•小壽星好讚會自已切蛋糕筆劃一下唷!(拍手拍手)
 

•害羞接受眾人鼓掌的江小Q...
   

很高興這一天參加了小Q兩歲生日趴,也謝謝Q拔和Q麻熱情招待的生日蛋糕,我們充份感受到你們對小Q滿滿的關愛和認真,這次生日趴雖然慌亂,但意義和紀念性都非凡唷!

最後也謝謝Na家幫我家小睿拍的連拍我張張都很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