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波折,懷抱著終於可以出遊的心情於早晨04:30起床,在一番整理完畢後就在約05:30出發至機場囉!一到機場時間尚早在一陣尋覓後終於找到把推車當滑板車玩的領隊,,托運完行李過了海關我們直接上了華航貴賓室休息一番,我還隨意瀏覽了一下網站打發時間,順便在幾位友人的留言板裡開心的留下要出遊的訊息。

好不容易到了登機時間囉!人來人往的分不清哪些是這五天馬來西亞行的伙伴,不過希望大家都很好相處才是…

這次的所搭的班機是華航,我用刷卡付了團費&機票還小心翼翼的提高了意外險的海外旅遊險額度,(呵…以備不時之需咩…),歷經四個半鐘頭的航行終於抵達了吉隆坡囉!領取完行李、出關在領隊的帶領下終於和當地導遊會合囉。

在上了遊覽車後導遊開始為我們導覽囉,就在一路說笑中抵達了海中天,在大廳領取完鑰匙大夥在導遊介紹完大致旅館方位後,就做鳥獸散的各自自由活動囉!
來到了房門口推開了房間-瞧,以下就是我要睡兩天的房間


明顯的房間裡的設施很簡單感覺出來並非高質感,但走樸實休閒路線的它卻也五臟俱全滴應有盡有啦~

最特別的是浴室的一角淋浴間,它可是露天的唷!
晚上抬頭可以眺望滿天的繁星,漲潮時還可從旁邊的扶手直接看到海水唷!

大致檢查了一下房間設施確認無誤後,離晚餐集合還有些許時間,於是我們開始海中天巡迴之旅的拍照囉!



這是旁邊一處可歇息遠眺麻六甲海峽的躺椅休憩區



躺椅區前方左側的沙灘區



這就是海中天內獨具特色之馬來式建築方式的高腳散狀水上屋



因為未到漲潮時間所以由這望過去都還是一片沙地,但漲潮後可就不一樣了哦。


泳池一景(心中os:清澈的池水讓人好想投入其中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