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巡禮後就到了集合用晚餐的時間囉!晚餐是在附近餐館享用海鮮風味餐。
原本在車上聽導遊描述後我還真擔心口味不合,不過享用完畢後倒覺得也十分可口呀 !
看來接下來幾餐都不會有啥口味不合的問題啦 ! YA~

這兒雖和台灣零時差不過明顯的感覺白晝的結束較台灣要來的晚,也因為這樣吃完晚餐都已近七點囉!回到了海中天我們居然還可以看見天邊一片晚霞…


想想反正已經放牛吃草自由活動了,我和Justin兩人乾脆就來個海邊沙灘漫步。



光著腳ㄚ在沒啥人的沙灘上一邊漫步還真的給它有點小浪漫呢  ^___^,不過如果到過帛琉關島欣賞到它清澈見底的海水的朋友們,請略過這兒的海水因為實在是不能相比擬啦。

海邊漫步完畢後稍做休息我們又來到了泳池畔,意外地沒啥人在池裡游泳。
可以看見的就是同團的幾位伙伴外加幾位住宿客,所以泳池一點也不擁塞。看大夥悠游於水中害我有點後悔出門前臨時把泳衣給擱下,要不我也可以在一旁有氣泡水流的區塊泡泡清涼的水>____<

回房時抬頭已可看到點點繁星,夜晚沐浴時再抬頭一看已是滿天星斗,突然開始真的有種幸褔又放鬆的感覺…夜裡睡在有白紗的床
耳邊聽著微微海浪拍打著房柱的聲音,我開始意識模糊進入夢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