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相似度達九成的父子,走到哪都被誇是超級父子臉,害得可憐的我老是被乎略在一旁,就連拍這張照片時都是一手拿著旁邊電話的話筒,一邊逗著出外很不受控制的小睿看鏡頭,真是馬麻難為 (不知不覺哀怨起來的人媽)

話說,三峽老街一直是我想造訪的口袋名單,不過一直沒找時間造訪,這次終於成行啦!

不過成行的這天氣候並不優,才剛在停車場停好了車準備步行到老街時,天就飄起了綿綿細雨,好在僅有一下下雨勢就停歇了…

不過因為天氣有點悶熱,加上老街遊客紛紛,我和睿拔實在不大敢放小睿自已下來走走,所以一路都是輪流抱著小睿,體力很差的兩個人也就沒啥心思好好細逛老街的一切,加上後來突如其來的滂汑大雨,咱們不僅久聞大名的豬血糕沒吃到,就連伴手禮金牛角也一個也沒嚐到啊!(哭哭)

唯一慶幸的是有搶拍到幾張照片來證明小睿的到此一遊啊!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在河堤邊開心吃著雞蛋仔的小睿,等不及馬麻餵食下一口急著把整袋給搶過企啦~


‧受雞蛋仔所惑,小睿的視線一整個跟著雞蛋仔跑~
 



‧放大特寫來一張,嗯~好俊俏的臉蛋啊…
 

‧櫻桃小嘴微啟也超誘人的…
 

吃完雞蛋糕散步在河堤人行步道的我們,眼見沒啥路人甲乙不忘趕緊逗小睿拍下幾張可愛照。

‧抱高高後笑的超開心的小睿…
 

‧心情好到想染指一旁的綠葉
 

‧玩的欲羆不能的兩父子,不小心讓小睿的小鮪魚肚給出來見客了
 

      

‧臉大入鏡難看,又被睿拔拍到失焦的我只好認份的以背影入鏡(哭哭)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愛這樣和小睿牽手散步的fu,只希望小睿長大後也能主動過來牽牽馬麻的手溫暖我的心房…,那對我來說真是再平凡不過的幸福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